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捲捲貓
  • 2017-11-01
  • 2626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 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 媽咪魚油膠囊食品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 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 媽咪魚油膠囊食品


 

多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 媽咪魚油膠囊食品正貨商品提供試吃,對於正在煩惱購買那個品牌好的我,無限的實用。

小時候我們家阿娘有說,愛吃魚的小孩才會頭腦健康,頭好壯壯。所以,從小我就不討厭吃魚,只是有時候要剃魚刺清魚頭覺得麻煩,才沒有常吃。但若是媽咪煮好的,當然是另當別論。

一直到自己懷孕了,才發現,吃魚還真的不能只是說說而已,有吃,真的有差別啊…

夫家這邊沒有開伙的習慣,所以依然三餐外食,跟老家隨時可以吃到清爽的魚湯,紅燒的煮魚是完全不一樣的> <”


 

試用

試用

試用


 

雖然有在努力的吃魚,但是自助餐或著是外面餐廳煮的魚,畢竟沒有自己家裡煮的乾淨衛生。因此,開始尋找營養補充品來補足不夠的DHA養分吸收,不是只有對寶寶重要,對媽咪也很重要。

DHA可是寶寶腦部成長發育的重要營養素,而懷孕媽咪是寶寶吸收DHA的最主要來源。就算是生產完後的哺乳期間,每天也需要提供嬰幼兒70~80毫克的DHA。所以,孕婦應該在懷孕階段就要補充足量的DHA,國際脂肪酸及脂質學會 (ISSFAL) 也建議,孕婦每日應攝取300毫克的DHA

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 媽咪魚油膠囊是澄黃色的,漂亮的顏色很像黃水晶,顆粒大小雖屬於中上,但因為咬破並沒有恐怖的魚腥味,是少見的無腥味魚油膠囊產品,所以非常好入口。重點是,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 是澳洲原裝進口,高規格五顆星IFOS把關認證之深海魚油。而且每天只需要一顆,就可以補足懷孕媽咪的應攝取量,是相當方便的媽咪魚油膠囊。對於很多不擅長吞營養補充品的媽咪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對於外食族群的媽咪來說更是一大方便利器。不需要想盡辦法補充魚類的營養攝取,也不用煩惱擔心外食的不整潔與衛生是否正常。只要一顆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 媽咪魚油膠囊,就全部補充完成,是食品級膠囊,不是藥品唷

媽咪吃得健康安心,寶寶也可以長的頭好壯壯

試用

試用

試用

 

  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讓我抽中試用^^,此次試用成績百分百壓懷孕媽咪適用,有意懷孕的媽咪們也推薦使用喔!


 


 

想看更多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 媽咪魚油膠囊食品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10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引用商品說明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內容或圖片,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飲食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