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hin Minnie
  • 2017-11-23
  • 7248

一滴潤澤精露          

試用

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試用

保濕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所以一定要強調三次〉!!!尤其我們女人天生是水做的,保濕是絕對不可忽略缺少的步驟哦!加上現在天氣即將轉換成秋冬季節,肌膚是最容易出問題的時候了,當我們肌膚缺水的情況下,不但很容易產生細紋,乾燥、泛紅、脫屑、搔癢、暗沉等等狀況就會一一發生,這些都會使得我們肌膚容易受損或是妝感不服貼易脫妝等等狀況。

試用

真的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讓我試用,因我本身是屬於容易敏感性肌膚,所以在挑選產品上我都很小心翼翼,深怕肌膚受到傷害。俗話說得好:用得好,讓妳肌膚水潤透光;用不好,讓妳肌膚暗沉乾巴巴!收到當天,一打開看到「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的包裝簡約中帶有質感,讓人有種舒服純淨的感覺,我就想產品一定很單純,且越單純的產品,使用上也較讓人越安心!不僅如此內部設計整個超用心,不但細心防止讓產品在運送過程中不容易碰撞受傷,且在盒內也附上了QR CODE讓我們能夠用手機直接掃描得知產品的成份,真的是超貼心!

試用

晚上洗完澡,立馬就先開箱試試擦在我的手臂內裡最嫩的肌膚上,嗯~整個超保濕的,完全沒有違和感!因為它含有一種成份叫水磁膜,水磁膜能夠緊緊抓住水份,在肌膚形成保護膜,加強保濕鎖水,減少內部的水分蒸發,超特別的!於是我立馬直接擦在臉上試試,哇~~我的臉不但沒有過敏泛紅,反而變得超保濕水潤的!整個就是啵棒的!

試用

且因我想讓精華液加深吸收至肌膚裡,我搭配用導入機使用,整個臉變超飽水、潤澤的。後隔天早上要上妝前,我也先使用一滴潤澤精露擦全臉,哇~整個妝感超服貼超好上妝,且到下午我的妝依然在又不脫妝,真的是滋潤度和持久力滿分呀!現在的我每天早晚都會使用一滴潤澤精露來作為基礎保養,讓我的肌膚不再乾巴巴!

試用
OMG~我現在對〝一滴潤澤精露〞真的是愛不釋手呀!!嘻嘻

試用

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不但能瞬間提供肌膚水份、潤澤,還能緊緻肌膚、多重修護、改善肌膚老化現象,且不僅如此,它的成分強效保濕因子,吸水性超強,分子粒極小易吸收。味道很淡,滿好聞的!

試用

使用上很容易,清潔完臉後,取量一滴潤澤精露,均勻塗抹全臉,較乾燥地方可加強塗抹,後順著肌膚慢慢推開,輕柔按摩至吸收就好了!真的是吸收快速,保濕不油膩呀!尤其這瓶主要是針對缺水乾燥、敏感、受汙染、抵抗力差、阻塞有狀況的肌膚使用,不但能使肌膚飽水度外,還能擁有水潤光澤感唷!
~有了這瓶一滴潤澤精露,終於不用再當乾妹妹啦!萬歲~~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