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hen Lee
  • 2017-06-01
  • 3369

《RoseLily》以愛製入,健康滿分❤營養專家精緻寶寶副食品系列          

不知不覺的,甯甯再過兩個月就要滿週歲了,媽媽最近開始在籌備他的小小生日趴,感嘆自己竟然為人母,還有一種蛤~有這麼一回事嗎?的感覺。

話說甯甯四個月大我就開始讓他嘗試食物泥,吃到現在發現寶寶也是超有個性的,喜歡的食物就是喜歡,一口接一口;不喜歡就一直吐出來,還生氣鬧鬧表達他不要吃,這麼小就挑食還是媽媽我廚藝不精不會搭配所以寶寶不愛吃,所以要合寶寶胃口也真是一門學問啊~

 

 

給寶寶吃副食品除了訓練吞嚥能力外,也能補充母乳/配方奶額外的營養,讓寶寶嘗試不同食物,也能看看哪些食物會讓寶寶有過敏反應,父母總想給孩子最好的,養生意識抬頭,還有令人害怕的食安問題,除了可以自己動手做副食品外,有時也想偷懶一下,或是時常外出、忙碌或是不方便,就會想選購外面市售的寶寶食物泥/副食品來替代,很多市售的食物泥雖都是外國進口,可都不能真正的了解內容物到底有沒有添加其他化學成分(安心看不見),產品琳琅滿目下我們無所適從。

 

現在主打專為寶寶設計的安心副食品的產品項目越來越多,RoseLily營養專家精緻寶寶副食品,是由營養師用心調配,營養副食品寶寶粥皆真材實料,對於每樣食材都是經過多方篩檢下的一時之選,我們可以清楚地看見產品標示、簡化的分類,RoseLily也提供各式食材營養素簡表,讓父母能更清楚選擇,絕不苟且。

RoseLily:我們用心傾聽您的需求,進而思考甚麼樣的產品,能夠為您的寶貝提供無微不至的照顧。
推出每一樣商品前,皆會經過我們團隊層層嚴格評估,通過合格的檢驗,才會開始販售。試用


準備開箱!

試用試用

用紙合裝著,外包裝乾淨簡單,LOGO好美~

 試用試用

一盒四入,並附上說明書與簡介。

 試用試用

他們的副食品系列都有經過食材認證,對於所採用的食材,都會將產品依據其食材所通過的認證,作適當的標示,一眼就知道產品的品質與特色。

主打以下幾點:

有機蔬菜 食品採用有機認證農場所栽植之有機安全蔬菜。

天然無添加 食品保證為天然食材製成,並遵循無農藥、無鹽(依年齡調整)、無毒三大理念。

檢驗合格 食材皆經國家核可之認證機構檢驗合格,並定期送檢、抽檢。
無藥肉類 採用知名大廠無施打生長激素與抗生素之肉類,每一季皆附上檢驗報告。

專家推薦 有助於全面性發展的均衡營養配方,為營養專家首選推薦產品。

所以各位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放心試用試用

下方是注意事項: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甯甯目前十個月大,所以收到寶寶粥系列口味有彩椒蘿蔔雞茸寶寶粥赤金甜薯珍豬寶寶粥兩種,聽起來就很豐富得感覺!

冷凍宅配送達,收到後要快點冰入冰箱,以免寶寶粥變質喔。

  

試用試用

寶寶粥用厚實的紙盒裝著,封口膜很緊密,都有貼保存期限,要在期限內完食試用試用

試用

放入電鍋加熱試用

試用

待電鍋跳起後拿出來,為避免粥燙口,放涼一下爸媽要再試一下溫度喔!

試用

份量看起來很多鮮豔的金黃色澤有淡淡的地瓜香味,聞起來甜甜的~

試用

照片上的是赤金甜薯珍豬寶寶粥,粥還是看得見顆粒,不過都燉的很軟爛,飄出淡淡的地瓜糊香氣,豬肉碎也很細緻得融合在粥裡,不用擔心寶貝會消化不良,甜甜的香氣聞起來很開胃,吃起來也很清甜,是舒服的味道~試用

 

試用

一連串曬女鵝吃粥照試用

試用

她超喜歡的~可能是吃起來甜甜的!餵他狂把湯匙塞到嘴裡試用

試用

吃得滿嘴都是試用

試用

   

試用

這一碗是彩椒蘿蔔雞茸寶寶粥,顏色跟赤金甜薯珍豬顏色相近,比較淡一點點,聞的到淡淡的彩椒味,照片中仔細看也能看見細細的雞肉絲,也很香噢!

試用

嬰幼兒最討厭的蔬菜不外乎就是苦瓜、茄子與青椒,味道重口味又特別很多孩子都沒辦發接受,拒吃,彩椒蘿蔔雞茸粥深怕甯甯不吃又給我耍個性,媽媽我偷吃幾口,味道不會很重一樣清爽,餵他吃他沒有鬧鬧竟然一口接一口!

剩下一點媽媽接手完食,好吃!啊~我這個做媽媽真的要認真一點了,不然甯甯都不吃我做得蔬菜粥試用

試用

附上甯甯享用好吃的寶寶粥影片

甯甯燒退了精神也比較好了,吃一點粥補充體力,可能是昨天太累了,媽咪餵一餵吃剩幾口就開始度估睡著了試用

 

RoseLily官網上有很多選擇也很詳細,可依寶寶狀況精準選擇商品或是專業營養分類

依年齡分成  試用4~8個月的食物泥系列  試用8個月以上的寶寶周系列  試用12個月以上的鮮食燴料及蘊燉甜品系列

專業營養分類就是依寶寶飲食習慣及身體狀況下找適合的對應的產品,像是幫助寶寶腦部發育、使腸胃蠕動好消化、增進免疫力幫助開胃增加食慾等去選擇適合的營養寶寶粥,以減少消費前的研究時間。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點入試用 試用 試用

RoseLily 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詳細資訊 如下

官方網站 http://roselily-2017mom.weebly.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oselilybaby/

 

想看更多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