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ay Lai
  • 2017-10-18
  • 6655

讓皮膚變得水水的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試用

我與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合照

試用

 

產品外盒

試用

外盒上說明

試用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產品介紹

試用

將活膚霜打開

試用

為白色的乳霜質地

試用

稍微推開

試用

完全推開吸收

試用

使用在臉上

試用

稍微推開

試用

完全推開後皮膚看起來透亮

試用

完全使用後

試用

產品成份介紹:

Vital Factor:為NAD與NADP的重要成分,經還原反應後可形成NAD(P)H,是細胞進行氧化還原反應過程的重要輔酶,並具有抗醣基化性質,可明顯改善膚色蠟黃現象,使肌膚更加嫩白細緻。

角鯊烷 :含有豐富的皮脂成份,易於皮膚吸收,並可促進肌膚更新、滋潤皮膚、預防肌膚產生細紋及老化,使肌膚保持最佳膚況。

添加5倍修護因子能修護乾燥熬夜肌,抺上肌膚後能抗氧修護,輕盈不黏膩.提升水嫩感.潤澤修護.改善暗沈

積雪草萃取精華 :具修護、抗過敏、抗發炎及再生作用,並刺激膠原蛋白之再生,達到延緩肌膚老化的作用。 

 

這次收到的是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質地為白色的乳霜狀,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很喜歡,近日因為天氣變化大有時忽冷忽熱的,所以皮膚覺得有些乾燥所以會覺得細紋看的更明顯了,臉看起來也有些暗沈,在收到亮顏活膚霜時,就立馬打開來使用了,在保養後最後一個步驟早晚都可以使用,而且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擦全臉及頸部了,使用時只要輕輕塗抺後一下子就吸收了,使用後皮膚不會有任何黏膩感,反而看起來皮膚是透亮的.

在每天早晚使用後,已經使用了一個星期以上了,覺得皮膚大大的改善,皮膚變得比較保濕透亮,而且暗沈也獲得了改善,使用後也不會覺得有任何的不適,因為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供提的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份量比較小,所以也使用的差不多了.我想我會繼續去買來使用這瓶讓我不過敏,又可以修護肌膚讓我皮膚變水水透亮的活膚霜.

 

 

想看更多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