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張艾比
  • 2016-02-22
  • 559

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大家好~我是Abby,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麼大方的提供–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使用。

在懷孕的過程中,很擔心是不是會在肚皮上留下妊辰紋,剛好有這個機會,真的很開心!

在懷孕的過程中,聞到有些味道就會讓我很不舒服,而且本身皮膚就比較敏感,很怕用到一些不知道添加什麼的產品。

 

試用

而Sanosan珊諾這項產品,是由德國專業身體護理專家Mann&Schrӧder所開發的婦嬰品牌,主要是以溫和為訴求,

使用植物性油脂為基礎配方,加強孕期時刻肌膚的保濕需求,照顧寶寶及媽咪的肌膚需求提供完善的護理系列,讓我對這產品更加有信心了。

試用

 

成分有~

荷荷葩油(可以讓乾巴巴的皮膚維持肌膚的水分達到保濕滋潤的效果,並防止老化及細紋的產生,達到彈性光澤。)

 

洛神花萃取(有天然的抗氧成份唷,隨著年紀增長,加上風吹日曬,皮膚很容易老化,這時候就需要天然的抗氧成份,讓我們防止肌膚老化,又可以保護肌膚增加光滑度。)

 

維他命E(有高效抗氧及癒合的功能,可以提升肌膚彈性並防止老化。)

 

試用

 

而這個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很棒的地方是還貼心的教大家如何使用產品,讓肌膚可以更加強緊緻修護,讓紋路不那麼明顯。

 

 

試用

而Sanosan珊諾的孕媽咪抗紋緊緻霜,味道超好聞的是很清新的香味,不會讓妳聞起來很刺鼻的感覺,
聞起來可以讓人有有種舒緩心情,乳霜的質地很滋潤,可以給肌膚足夠的滋潤感,又不會覺得黏膩或是油膩,讓人不舒服。

 

試用

 

抹起來質地很好吸收,吸收後肌膚的觸感很滋潤光滑,讓人覺得肌膚水噹噹。
抹完肚子覺得肚皮不會乾乾癢癢的感覺,也能改善緊實改善肌膚,推薦給有需求的媽咪,你一定會喜歡的唷。
試用

很謝謝 ~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很好用^_^。
希望更多的媽咪可以看到這麼棒的產品!

 


更多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試用心得,提供以下網址供大家參考⤵️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3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不同,只提供大家參考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