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at Tseng
  • 2017-09-04
  • 2288

“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

 

 

*很大方的100ml“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駕到!!

炎炎夏日,容易出油的肌膚,造成毛孔堵塞,進而生成惱人痘,“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能徹底清潔毛孔,更能抑制痘痘生成,快來和我一睹“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的風采吧!!

試用

 

*“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由台灣研發製造,IPMP獨特的抗菌成分,搭配常春藤、金盞花、洋甘菊等萃取物,更結合了胺基酸泡泡等潔淨成分,攜手為肌膚徹底清潔毛孔髒汙,平衡肌膚環境,進而有效抑制痘痘生成,果然MIT品質不容忽視!!

試用

 

*擠出“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讓人誤會為含有研磨顆粒的洗面乳,不過這種會造成環境污染的成分,怎麼可能會出現在“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裡呢!?事實證明我誤會大啦!!

試用

 

 

*BEFORE,油亮的額頭加上幾顆痘痘點綴,快用“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來搶救!!

試用

*正確的洗顏方法: 將雙手與臉部打濕,取適量“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真的只要紅豆米粒大小即可,像圖上的用量很浪費啊!!

再以清水稀釋,於手心搓揉均勻後,輕輕按摩全臉,最後清水沖淨即可。

 

 

*AFTER,原本油亮的肌膚,使用“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清潔之後,肌膚明亮許多,覺得毛孔都在呼吸了,洗程中無緊繃不適感,泡沫也很細緻,感覺能進入肌膚深度表層,將空氣髒汙帶走!!

試用

 

*讓肌膚清爽深呼吸,來不快來體驗“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神奇魔力,夏天就要離你而去啦!

試用

 

 

想看更多 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KLAR水潤美白洗顏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4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