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小
  • 2013-06-07
  • 1703

村上正彥女兒霜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試用報告
        很高興能夠參加試用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這個產品,當初吸引我的地方是因為產品介紹適合熟齡肌膚,所以收到後迫不及待趕快試用.
         試用試用
        產品本身的包裝很精緻,乳霜沒有味道所以不含香精很天然,更棒的是不只臉部保養時使用還可以美胸及促進大腿內側肌膚的緊實一瓶三用,一瓶抵多瓶喔!說明書還有詳細的圖文介紹方便使用,最後注意事項:本產品為高單位粹取精華,請取少量使用即可,過量使用無益,真是佛心來的.
        使用前我的臉部肌膚暗沉.鬆垮.毛孔粗大.缺乏光澤還有可怕的法令文.......真的很慘,但自從用了這瓶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我的肌膚變的緊實有彈性有光澤,摸起來好光滑喔!尤其是我的法令文變淺變淡整個變年輕了,心情也跟著變好!真的愛上了這瓶乳霜,而且擦起來好推好吸收不油膩唷!
試用試用
                               (使用前)                                                            (使用後)
        還有就是原本擔心產品含有金箔的成分,因為之前我用過內含金箔的保養品都會起疹子,不過這瓶女兒霜沒有這種狀況,還可以幫助精華有效吸收,這瓶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真的太棒了!!我真心推薦給女性朋友們使用,讓我們一起變身美魔女吧!!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