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VIVI PAM酵能蠶絲洗顏棒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7-07-26
  • 938

聰明設計的潔顏新觀念~~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體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試用試用

 

我一直都是個手工皂愛好者,因為很多味道都很舒壓且成分溫和不刺激,一塊就可以洗臉兼洗澡,方便又好用,但出遠門時就相當不方便了,我還特地去買了旅行專用皂盒來裝喜歡的手工皂,但皂體本身有容易受潮及不容易乾的特性,而且多數的旅行專用皂盒設計的通風效果都不好,所以常常弄得整個盒內盒外都是肥皂,手工皂又融化得快,實在很煩惱,帶洗面乳又得另外準備洗澡用的產品,結果就變成瓶瓶罐罐的很麻煩~~

偶然機會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發現了一款新玩意兒~~VIVI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看了一下介紹,是一款像腮紅棒設計的洗臉棒,感覺相當便利啊!於是趕緊申請來試用看看,先看一下官網介紹吧!

試用

是MIT的好產品喔!

試用

如果只有化淡妝,也可以直接用來卸妝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全國唯一GMP工廠生產製造之手工皂

試用

試用

這款手工皂使用很特殊、成本又高的低溫熱製法。

試用

它之所以取名叫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是因為含有穀物酵素喔!和一般市面上的水果酵素不同。

試用

而且是有認證GMP工廠製造的,讓消費者安心、放心!

試用

試用

依照容量和價格,和許多知名品牌比較起來也便宜許多。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還有多項公開透明的檢測報告。

~~~~~~~~~~~~~~~~~~~~~~~~~~~~~~~~~~~~~~~~~~~~~

(以上圖片取自官網,文字由本人撰寫)

試用

外包裝是用紙盒加鐵蓋裝著潔顏棒,另外還附了一個起泡網。

試用

因為有使用嚴選摩洛哥玫瑰精油,所以是很好聞得玫瑰花香,外包裝也是漂亮的粉玫瑰喔!

試用

瓶身有詳細的中文說明,包括商品名、重量、成分、使用方法、製造廠及地址、電話等等。

試用

瓶底有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試用

洗臉專用起泡網,還有使用圖示喔!真貼心~~

試用

試用

打開上蓋。

試用

裡面有一張小紙條告知可以丟棄透明內蓋。

試用

裡面就是洗顏棒囉!

試用

外盒及產品本身。

試用

就是一隻大型口紅棒的概念嘛!~xd

試用

瓶身有皂體重量及公司網址~~MIT喔!

試用

產品底部一樣有製造日期和使用期限,完全不用擔心外盒遺失而忘記保存期限喔!

試用

用旋轉方式把上蓋,皂體上面那個就是透明內蓋,直接丟棄即可。

試用

試用

下面可以旋轉,記得把皂體轉出來一點,比較方便把透明內蓋拿掉。

試用

這起泡網上面有他們的VIVI PAM標籤,感覺很有質感!

試用

網子是一體成型的,很柔軟、不扎肌膚。

試用

把起泡網沾溼後,肥皂塗抹在網子上,接著搓揉一下就會起泡了。

試用

這款蠶絲蛋白洗顏棒有兩種洗臉方式,第一是用洗臉往起泡後再把泡泡弄在臉上敷,第二是直接塗抹在臉上,我先試第一種方式,把泡泡從網子上弄下來輕輕塗在臉上。泡泡不多,所以要多用幾次喔!

試用

後來我再用第二種方式洗看看,先在臉上畫圓後,再用指腹輕輕的按摩,但是弄半天也沒什麼泡泡,因為這款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是不含皂鹼的,如果習慣有泡泡的人,建議用起泡網比較適合喔!我兩種洗臉方式都喜歡,洗完不乾澀,不但乾淨而且感覺很舒服,會覺得臉部很保濕喔!

用溫水沖掉之後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清爽感,主要是保濕度很優,又很好沖洗,還有非常好聞的淡雅玫瑰香味,口紅棒式的設計方便又容易收藏,大推!

 

 

ps.

想看更多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