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飛娜娜
  • 2017-06-29
  • 1176

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 保水美肌的日系保養          

今天很開心可已加入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也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日系品牌made in Japan的精華液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

雖然不是正貨,不過5ml的大小夠我用3天左右。

大家先來跟我一起了解這款產品的成分吧!

後面再分享觸感。

試用 

這一款精華液萃取了天然的成分,提供肌膚足夠的潤澤及保濕

1)有濃濃的綠茶萃取精華,提供肌膚兒茶素,維他命C& 維他命E等

2)從玉米中萃取出有效的保濕成分: 甘油 (不是油喔,是一種常見有效的保濕成分),也另外提煉出乙醇的成分(跟雪肌精一樣的成分,也就是酒精)

3)從椰果中萃取出椰子甘油脂,作為柔嫩肌膚與保濕的功用。

 試用

根據產品簡介,這款精華液的配方是一位日本的醫學博士開發的,

使用了革命性的 (一般人會介意的) 酒精跟椰子甘油脂,酒精可以增加整個產品的清爽度,對某些油肌的水水門也許可以符合訴求。

油脂的使用,就像美容油的概念一樣,可以柔嫩肌膚,肌膚要油水平衡才會健康。

試用

所以這是一項含有油水,主打油水平衡的天然保養精華液,

能夠讓肌膚飽滿透亮、、高度保濕、亮白緊緻、並淡化細紋。 

補充: ReALL這個牌子目前在台灣(2017.6)似乎討論還很少,不過看它的包裝,很有ORBIS的味道,果然都是日系的產品。

這個產品有通過美國Consumer Product Testing. Co的皮膚敏感性測試,所以擔心會造成敏感的水水門可以安心。

 試用 

現在要開始分享試用的感覺了試用 

是淺褐色的水感精華油,稍稍一動就會往下流。

 試用

在手上輕輕推看,很妙的感覺,感覺每一層都有水分子膜加上油脂。

當然不是髮油的感覺XD,是更細緻,水分子跟油脂融合的觸感。

很好推開,而且神奇的是,推在臉上看起來,視覺上完全沒有油膩感,

不過肌膚確實在感覺上,觸摸上有一種油油但是不膩的感覺。

這款也很適合作莊前的保濕打底,在粉底或隔離霜之前使用,可以讓後續上妝更服貼。

(這就是妝前保濕要做好的概念)

  試用

這款精華油的說明書上,推薦使用者可以一瓶多用,例如塗抹在臉上後會剩餘一些在手心,

這時就可以帶到髮尾,打擊乾燥髮尾。

或是跟身體乳液混和,擦在手肘膝蓋等較容易乾燥粗糙的位置。

 試用

想看更多 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 試用心得

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