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06-03
  • 4018

♥ 閃耀秀髮的祕密武器 →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          

試用

愛美的女性除了在臉部保養及彩粧上須下功夫,頭髮也是相當重要的一個課題!

有漂亮的臉蛋,沒有一頭亮麗柔順的秀髮可就大大的扣分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試用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試用

舒妃可以說是台灣本土相當資深的護髮品牌了,從以前唸書時就常常用它們家的洗髮潤髮產品,價格實惠又好用。

 

試用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試用 有精美的外盒包裝。

試用

外盒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使用說明、成份列表等資訊,一瓶有70ml的大容量。

這瓶修髮菁油主要是針對 試用嚴重受損髮質」的人適用的!像我就是染了兩次頭髮之後,髮質真的變很乾,所以這類型的護髮產品對我而言不可或缺!

它除了能讓頭髮柔順,也能達到防止斷裂的作用,以及修護效果

試用

打開外盒,護髮菁油為透明瓶身,搭配按壓瓶口,使用起來較為方便。

試用

成份主要是摩洛哥油原液,以及多種高濃度精華植物原液,對於分岔、斷裂、毛燥的髮質有修護的作用。

試用

試用

一瓶70ml的大容量,拿起來不會過重,即使外出也攜帶方便。

試用

試用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香味啦!味道不會很濃厚,淡淡的甜味,塗抹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味道過重而不舒服。

試用「免沖洗式」也讓人使用起來更節省時間,洗髮頭髮吹乾之後塗抹即可。

另外也可以拿來當作 試用 造型前的護髮隔離用、試用 外出前也可適量塗抹,避免陽光照射之下傷害髮質,多種用途。

試用

試用

↓ ↓ 它的質地是透明的油狀,流動性還算高,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試用

↓ ↓ 高流動性 ,延展性佳,用量不需要太多。

試用

 

接著開始來試用囉~~

↓ ↓ 使用前 (洗完頭髮吹乾之後)  看起來有點乾...較無光澤 ><

試用

↓ ↓ 取適量塗抹於中、後段頭髮

試用

可先將護髮菁油於 試用 手心搓熱加溫之後再塗抹,效果會更棒!

試用

↓ ↓ 塗抹後 (頭髮不僅柔順,而且光澤度整個提昇很多!!)

試用

↓ ↓ 來看看使用前後對照 ! 是不是有差!

試用

每次洗完頭髮,我都迫不及待要趕緊拿舒妃護髮菁油出來塗抹,讓頭髮能迅速的增添光澤度&柔順度!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真的也要好好照顧呀!增加回頭率!呵呵~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