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anabira
  • 2017-06-02
  • 3444

[試用] 100%純蠶絲面膜超神奇! 岱妮蠶絲跨界巨獻          

我有一位深愛蠶絲的老娘,愛蠶絲愛到去個蘇州玩,可以逼特產店老闆把整間的絲巾絲製品全搬出來挑、然後掃走其中一半的程度。想當然爾,在台灣她最愛的服飾品牌就是DANEE岱妮岱妮蠶絲。也是拜媽媽所賜,我高中就開始接觸岱妮蠶絲的產品。

岱妮的衣服與配件的設計比較成熟華貴,少女如我(咳咳) 最喜歡的是岱妮的貼身衣物,內褲跟衛生衣。內衣真的可以穿很久很~久~ 算是CP值最高的產品,內褲有衛生問題要常常換,所以我會等有打折的時候,趁便宜購入。

現在岱妮蠶絲竟然跨界跨到了保養,運用對蠶絲的精準了解,推出專利蠶絲布膜,真是讓人非常心動。在女人知己看到岱妮蠶絲面膜的試用機會,立刻按下報名!!! 好險有選上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試用
我拿到的蠶絲面膜試用品。

試用試用

因為布膜太薄透,薄透部的缺點就是一旦糾結了會很難展開,所以千萬不能一撕開面膜就直接敷阿>< 急性子的我第一片是這樣糟蹋掉的(抖)

試用試用

DANEE岱妮蠶絲面膜使用方法比較特別,採用三層設計。要先撕掉珍珠膜,敷到臉上再撕藍色的,才能確保完整的敷在臉上。

試用試用

臉頰側有只露出布膜的地方,從這個位置來分開珍珠膜或藍色不織布是最方便的。撕開珍珠膜後整塊敷到臉上。藍色的先不要撕,這樣才能調整好眼睛、鼻子、臉頰的位置。

試用試用

臉型位置對好就可以撕開藍色的不織布了。我習慣一手壓布膜、一手撕不織布,這樣才不會讓剛剛對好的位置跑掉。再次強調蠶絲布因為非常薄,貼到臉上或是糾結在一塊的時候,很! 難! 展! 開!! 

試用試用

岱妮專利的100%純蠶絲布膜,材質真的好像衣服一樣,跟一般面膜使用的木漿布或是天絲布還是有很明顯的不一樣,幾乎看不到糾結的纖維。

試用試用

岱妮的精華液非常清爽好吸收,沒有多餘的香味或黏膩感,清爽無負擔。

我個人很討厭敷完面膜有黏膩的感覺,選擇面膜時絕對挑選保濕又清爽的使用。有一些面膜會追求使用時精華液的的濃稠感,添加增稠劑讓產品濃稠一些,比較有高級化妝品的感覺。但這種精華液很厚重、很黏的面膜、黏膩到讓我想去洗臉的對我來說絕對NG。岱妮的精華液好吸收又清爽,很適合把精華液拿來擦全身。

試用試用

敷完後的面膜、袋內剩下的精華液、還有剛剛撕下不用的珍珠膜與不織布也要好好利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