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蓉兒
  • 2013-06-02
  • 1871

村上正彥女兒霜      

        收到從女人知己寄來的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後我當天晚上就馬上試用看看,起初聞道一股淡淡的類似杏仁味的道,因個人不大喜歡這味道,所以就想要請別人來試用。但後來想想,這未免也太沒有誠信了吧!因此變硬著頭皮將十月春女兒霜塗抹在臉上,沒想到擦完後,我在摸摸我的臉,居然有一種緊實的感覺,更神奇的是,我在卸掉後仍然有這種感覺。
        我想要推薦所有愛美的人使用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一罐30g只需880元,看起來似乎有點貴,但其實並不會,因為它只需要用珍珠粒大小即可塗抹臉部和脖子、胸部也只需要10元硬幣的份量即可。這一瓶即可塗抹全身,不是可以將其它瓶瓶罐罐的錢給省了嗎!現在我要大聲的對看見這篇文章的所有人說:「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實在太好用了,我要回購!」
        經過我的大力推薦,你的心有沒有癢癢的呢?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將在6月中於屈臣氏上架,想買的人可以去那裡看看喔!

最後感謝女人知己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真的很謝謝你們!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