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電子產品 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傅筱茵
  • 2017-05-01
  • 2228

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SYJ-6024B)

 

嗨~這次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試用機會,這次是"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SYJ-6024B) "試用飲的活動,感謝相關單位提供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的試用品!!

試用

收到試用品,內容物一台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一本中文說明書,封口袋小的三個,大的三個。

試用

真空封口機包裝很小心,紙盒內兩側有固定機器的緩衝材,讓SYJ6024B因撞擊而摔壞。

試用

真空封口機外盒上有標示以下說明:

一機兩用,可封密也可抽真空

延長食物保鮮期限,減少食物浪費

冷凍、生鮮食品也能輕鬆封密保鮮

刀架切割封口捲,美觀又方便

 

我來試用我的芭樂乾做測試:

1.把芭樂乾裝在附贈的真空袋中,做抽真空封口動作,效果很好。

試用

2. 把芭樂乾裝在附贈的真空袋中,做封口動作,效果很好。

3. 把芭樂乾裝在我使用的封口袋中,做封口動作,效果很好。

試用

因為我的封口袋是夾鏈袋款,高度剛好是抽真空的地方,所以沒辦法測試能否抽真空。

 

因為包裝沒有附贈整卷的真空袋,故沒辦法測試材刀是否好裁切。

 

依照說明書內容,如用比較後的真口袋,有可能抽真空效果沒這麼好。

說明書中提到,封口機底下有集水盤,真空作業中,可能部分粉末或汙漬被吸取在集水盤中,如杯內有髒液可以定時做清理。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http://www.justwoman.tw/DefaultMain.aspx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https://www.facebook.com/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