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sa
  • 2017-04-10
  • 2599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30秒的神奇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是SA媽就算帶小孩再累,也不敢保養偷懶的堅持,我可以快速洗澡5分鐘,但光全身塗保養品可以花上20分鐘,尤其眼睛很容易透露年齡,下垂、細紋、浮腫、暗沉都會看起來老態些。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專家說小朋友早睡才能長的高,SA媽每天都早早10點前陪兒子上床睡覺,但一躺上床常常我比兒子先暈倒 (哈哈~可見做媽的有多累~),所以我算平常很早睡了。

但我家老公很體貼我,偶爾會叫我起來一起罪惡的吃著鹽酥雞看看片子,來各兩人世界~~~

但片子一看就半夜兩三點,隔天起床便有明顯的黑眼圈,甚至眼睛浮腫…(驚恐>0<”)

試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產品-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這是家新加坡公司,官網做得很專業,還提供膚質檢測,來推薦適合產品唷!

The FACE inc 護膚品牌的核心概念是與科研創造無限的可能性,利用突破性科技不斷研製產品,能夠有效提供最專業的尖端科學化護理。

只用最純淨、最有效的成分,配方經過嚴格的研究和測試,並秉著最高的商業道德標準,保證沒有在動物身上進行任何實驗或測試。(這點讓愛動物的SA媽很放心使用~)

官網:http://thefaceinc.com/HK/

試用

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由法國製造,經過皮膚測試,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強調短短三十秒塑造緊緻明亮的雙眸,除了有立即的效果之外,還添加了保養成分,長期使用能有效淡化黑眼圈和細紋

主要成分有:

野生大豆萃取物

膠原蛋白

活膚成分 Perfeline

天然抗氧化劑 - 維他命C

試用

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是獨立一支支設計,每隻約1ML,像個小針筒,約可使用4次。針筒設計能保持成分的新鮮,不被汙染,當初會想試用,也是被包裝所吸引,很像最近韓國很流行的針筒型精華。

試用

包裝上有說明如何使用

1.先把針頭細管的折斷。(但不知是SA媽手殘,還是設計有點不良,折斷的缺口無法很完整,仍有點凹凸不平)

試用

2.針筒底部有個凹位,用折斷了的細針管往管內推,前端精華便可慢慢推出

3.使用完後再將細針管塞回洞口即可

試用

費絲依鑽石眼眸,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精華,質地柔滑清爽,塗抹在手上很快就被所吸收,淡淡的香味,有種舒壓的感覺,沒有太香或很假的香精,這點我很符合我的龜毛要求,我常常會因為香味而打槍保養品,畢竟是擦在臉上,離鼻子很近,又每天得聞~~

試用

雙眼用量約2個紅豆大小,兩手食指輕輕搓勻,輕輕由眼頭向眼尾往上拉提塗抹,延伸至太陽穴按壓,

試用

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它的質地很柔滑,能很快被眼部肌膚所吸收,沒有油膩感,很清爽,約30秒便能完全吸收,很神奇的大約幾分鐘後,眼周肌膚會有一種微微緊的感覺,彷彿將肌膚往上拉提感覺。

試用

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適合不喜歡眼霜太油、怕長肉芽的人。

但對已經輕熟齡的SA媽晚上使用有點稍嫌不夠滋潤,所以我都是早上使用唷!

試用

 

想看更多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