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辣泡菜~
  • 2013-04-28
  • 1763

法莫拉麥蘆卡體驗組      

http://tw.myblog.yahoo.com/jw!l_CBqiuaG0ROu0K8MSwe/article?mid=974

一到了炎熱的夏天,總是容易出汗出油,臉部油膩又容易冒出痘痘

這次體驗[法莫拉]麥蘆卡貴族系列 產品

試用

[法莫拉]麥蘆卡-全效控油洗面乳 不僅清潔肌膚ˋ調理皮脂分泌ˋ還可改善肌膚惡化問題ˋ預防粉刺

試用

少許的量就可產生豐厚細緻的泡沫,很好清洗乾淨,帶有淡淡茶樹精油,增加清涼觸感,洗完後一點油光也沒有哦!

茶樹精油能調理油脂分泌還可緊緻毛孔哦!


試用

[法莫拉]麥蘆卡-機能水 透明水狀,淡淡茶樹清香,使用後很清爽,這款機能水可暢通毛孔皮脂,改善毛空粗大問題!


試用

[法莫拉]麥蘆卡-皮脂調理平衡乳 含麥蘆卡Manuka-紐西蘭國寶級茶樹精華,調理油光+暢通毛孔+清爽保濕+改善黯沉。

試用

透明凝膠狀體,味道清香,很好推均,使用後肌膚變有光澤感,舒緩效果不錯,肌膚變得有彈性,而且不黏膩也不刺激,很清爽,這款麥蘆卡皮脂調理平衡乳添加控油微粒,有四大好處一次搞定,還24H控油,全天候保濕!


試用

[法莫拉]麥蘆卡-SOS局部精華 ,米白色霜體,局部使用,打開後滿滿的漢方中藥味道(我還滿喜歡這味道)塗抹肌膚很好推均,使用中稍微清涼,肌膚紅腫處比較舒緩效果不錯,而且很溫和不刺激,肌膚吸收度也很快,整體來說,清爽舒服,肌膚也變平滑細緻!

 

試用

這款麥蘆卡SOS局部精華還可以改善毛孔過度出油,代謝老廢角質,防止毛孔阻塞,一日可使用數次,肌膚輕鬆變平滑!


試用

Valvola法莫拉式義大利文"止水閥"的意思

在Valvola研究室裡,細胞學博士,生物分子學家,基因工程學家

堅持以自然元素結合科技創新,環保的科學方法保留生物活性

研發安全有效的成分,開發高品質,高效能的保養品

希望可獲得最佳心得獎,讓我可繼續使用麥蘆卡貴族全產品系列!

對Valvola-法莫拉有興趣的可至官網:

http://www.valvola.com.tw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廣告文章亦未受酬!

                    每人體質與膚質不同,使用後呈現效果也不一定相同!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狀況都相同哦!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