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rry.E
  • 2017-03-31
  • 5082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試用~

 

髮色真的好重要,頭髮染的好,整個臉都會有精神,皮膚也會看起來更白皙。

 

試用

雪莉的頭髮長很快,

約3個月就已經是極限,

得再進廠整理我的頭髮 > <。

這次謝謝女人知己給我機會使用 『舒妃』護髮染髮霜。

試用

5黑植萃染髮霜是取自於古皇室知御用配方,現在透過科技發達,黑色植萃中內含驚人的抗老能量,可以滋潤毛髮、活化髮絲、強化髮質,保持髮絲良好的彈性。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不含阿摸尼亞,無臭味,不刺激頭皮不傷害髮質。

試用

試用

黑色食物即是東方民族維持年輕健康的關鍵,「九蒸九曝」即為九次蒸煮、九次乾燥曝曬所提煉的黑色植萃精華,專為亞洲人之美髮需求,所量身打造頂級機能性美髮產品。

試用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有四種顏色可以選,這次雪莉試的是自然栗,算是裡面最淺的色,因為雪莉頭髮本來就染了兩個顏色,所以這次找了雪莉麻一起,幫她把她頭皮上的白髮染回來。

試用

 

這是簡單的染髮教學給大家參考,雪莉麻本身就是美髮師,但是這次是她幫我染我也幫她染,讓我真的既緊張又怕弄得不好,因為但是拆封後看到裡面的配件都很齊全,說明也很詳細,讓我頓時安心了呢 J。

試用

拆封後,裡面貼心的附有染髮霜第1劑、第2劑、說明書、圍巾、手套。

再閱讀一下使用說明,我們就可以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囉~~~說明書上指導: 將第一劑護髮染髮霜;第二劑護髮中和乳1:1擠在專業染髮梳上,但雪莉麻習慣把兩劑擠在調和碗中,就看自己喜歡用什麼方式染囉 J

試用試用

可以非常明顯地看到頭頂上一塊白,應該要補染了,撥開後也是,都是白頭頂附近,必須要補染了!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源自五黑的植萃成分,可以讓我們安心的使用,減少刺激,降低過敏率。讓有白髮,微量頭頂白髮,或是像雪莉一樣的黑髮人也能安心使用。

試用

試用

均勻地把頭頂層層梳上染劑後,等待30-404分鐘後去沖洗掉,白髮真的不見了,補染後的頭髮彭鬆。

試用

補染後的頭髮,手一撥,不帶走一絲風采,一樣柔順,自然有形。

試用

補染後的,雪莉麻的頭髮看起來是不是像少女一樣黑呢?完全不擔心染髮劑的臭味殘留。

試用

雪莉的長髮是遺傳媽媽的,頭髮也是多到不行,但我也補染了頭頂,因我的頭髮本來就有染兩個顏色,外加內層做褪色處理,光聽這些步驟就知道我多注重自己的髮色了吧,這次試用到『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讓我頭頂長出來的布丁頭不再布丁了!!

試用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包裝簡單,內料確實在,配件也都齊全,讓我們不用擔心為了長出來的一點點白髮或是布丁頭就得跑去沙龍花大把大把的錢,補染那一點點,讓我們可以在家輕鬆DIY變~美~麗~~~~!推薦給大家唷,若大家是頭髮跟雪莉一樣髮量超多又超長的,建議可以用兩瓶染劑,可以讓整頭顏色都均勻美麗唷,一起散發出自信光彩吧 J!!!!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