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碧荷柏美白胜肽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ircle Wu
  • 2017-03-20
  • 1936

碧荷柏美白胜肽面膜          

很榮幸這次能夠入選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試用大隊

試用

這款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裡面含有美白保濕精萃密集修護,

我是一個標準的黑肉底女生,所以每次買保養品一定都以美白保濕為主,它的保濕主要是萃取極地的深層保濕,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多醣等活性成分,所以能將水分牢牢鎖在肌膚底層裡。

它的美白成分主要是12胜肽,12胜肽的實證功效有抑制膠原蛋白酶的作用,防止皮膚中膠原蛋白的損耗,因此可以讓肌膚保持在比較年輕狀態,所以這款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能夠讓人越敷越年輕唷!

試用

讓大家看看要敷面前的素顏模樣,我有偷偷帶放大片,所以算假素顏別介意唷~

 

試用

 

其實這片面膜真的超薄,而且又超大片的,其實我額頭很高但是都還夠用唷,所以不用擔心面膜很小片。

這片面膜薄到我在調整時不小心被粗魯的我撕破了一小洞,有發現麻?(在眉毛上方)

試用

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一片裡有滿滿的精華液25ml,通常我大概都敷15分鐘左右,不會敷太久,拿下後還會把面膜敷在脖子,

因為已經不是年輕膚質了,所以脖子紋路也需要照顧一下,敷完後發現有稍微細緻嫩滑,我相信持續使用後效果會更加明顯。

最後可以在把剩餘的精華塗在關節處,可以逐漸擊退暗沉唷。

試用

敷完真的很明顯皮膚變得超補水又透亮吧~

所以這款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真的蠻值得入手的~!!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