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碧荷柏美白胜肽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ra媽咪
  • 2017-03-13
  • 1834

【保養】保水的魔法師-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

 

這款特別的面膜『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主打著五大核心功效
◆亮白肌膚
◆擊退暗沉
◆安撫舒緩
◆修護舒敏
◆深層補水
試用
其實每次在季節轉換時,我們肌膚常會因為缺水、乾燥而產生油水不均,最後則出現暗沉,當拿到試用面膜時,看到包裝外盒上寫著『補足水x淨透亮』、『美白胜肽』,眼睛瞬間亮了起來,哇塞!!!一般市售的面膜,大都是保濕以及美白功能分開的,但這片面膜不但具有深層滋潤的保濕功能,且又含有讓您淨膚透白的美白功效,這真的是非常的吸引人耶!
試用

試用

試用

金色的面膜包裝感覺非常的霸氣,一撕開面膜的包裝袋,滿滿的精華液包裹著面膜,面膜拿出來準備敷時,精華液還一直在滴,撕開珍珠膜敷在臉上時,真的覺得非常的服貼,立體的剪裁可沿著臉部輪廓,就像是第二層肌膚一樣,完全沒有負擔感,據說每片面膜都含有25ml的精華液,所以敷完後,水潤感會非常持久,而且美白精華還可以調節暗沉,提亮我們的膚色喔。
試用


試用

敷完臉後整個水潤感大大提升^^

試用

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主要成分:

◎南極醣蛋白-深層滋潤

萃取自極地的深層保濕成分,含豐富蛋白質及多醣等活性成分,利用分子層膜技術,將所含的成分充分輸送,深層滋潤肌膚底層。

 

◎美白十二胜肽-淡化暗沉

具淡化黑色素,以減緩黑色素生成,並減少色素沉積的狀況,達到油水平衡的淨透肌膚感。

 

◎膠原蛋白-彈潤緊緻

海洋生物萃取膠原蛋白,強化皮膚的彈性,加強肌膚潤澤與彈性功效,可有效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現象。

 

◎美白七效精萃-美白修護

含芍藥根、黃芩根、虎耳草、乙醯酪胺酸、熊果素、榖胱甘呔、維他命c衍生物等七大活性成分;能對抗光老化。

 

◎山花精-對抗衰老

阿爾卑斯山天然植物來源。(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七種植物的優化組合,有卓越的美白功效外,還具有保濕以及抗衰老的輔助功效。

 

◎玫瑰純露-淨白光澤

由玫瑰花萃取,具安定及淨白肌膚、加強保濕功效,讓肌膚充滿光澤、活力、恢復水嫩細緻。對乾性、敏感性及老化皮膚有絕佳的溫和療效。

 

◎維生素B3

加速肌膚煥新,增強肌膚含水度,從而改善肌膚質地。

 


不管是混合性肌膚、乾性肌膚、還是油膩膩的油性肌膚,這款『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都非常適合你/妳,透氣的超薄蠶絲面膜,服貼不輕易脫落,在敷臉的15分鐘,還可以追個劇、甚至打掃一下家裡,敷臉就是全職媽媽最方便的保養方式,另外此款面膜是不添加任何螢光劑的,所以就算每天敷臉,也不會覺得有任何負擔。

試用

『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推薦給所有愛美的妳/你。

 

想看更多 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