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01-18
  • 3147

天然最好.KRAUTERHOF德國草本莊園 96%蘆薈保濕凝膠          

試用

成份單純的保養品一直都是我挑選保養品的條件之一。

對於肌膚較敏感的人更是相當重要的關鍵。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試用

瓶身背面有清楚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包含成份列表及有效期限等。

用過好幾項德國草本莊園的產品,其產品的成份不僅天然,使用起來不刺激,讓膚質較敏感的人也能安心使用。

試用

包裝有貼心的用一個錫薄紙封膜將內容物封住,以確保內容物不受污染。

試用

蘆薈凝膠為透明綠色膠狀質地,聞起來沒有特別的香味。

天然的保濕成份,能鎖住水份於肌膚底層,同時調理油脂水份達到平衡的膚況。

試用

試用

可使用於平日保養,鎖水保濕、舒緩肌膚、曬後修復、平衡油水等,大家都知道蘆薈有很好的鎮定及舒緩效果。

於夏季更可將蘆薈保濕凝膠放到冰箱冷藏後使用,效果會更棒,整個透心涼的感覺。

試用

蘆薈凝膠的成份高達96%,成份相當單純,且無多餘的添加物,不分年齡層,大小、小孩、老人都可以使用的天然保養品

再加上產品made in Germany總是讓人又多一份安心的感覺。

雖然我的皮膚較少出現泛紅或曬傷,但對於基本的滋潤效果,這款蘆薈膠可以有很好的表現。

擦起來非常好推勻,且不會起屑,延展力佳,用量只需一點即足夠。

每次塗抹完蘆薈膠之後,即使再擦防曬霜或cc霜等防曬產品,一樣不會起屑,且能讓皮膚長時間維持在飽水的狀態,不易乾燥。

若擦粉底液,也能讓妝容服貼,不易出現脫皮情形。

另外,它當然也能塗抹於身體部位較乾燥的地方,像是手肘、膝蓋這些部位,塗抹後能讓原本粗燥的皮膚變得較為柔嫩。

「蘆薈保濕凝膠」可以說是實用的一款萬用凝膠,全身都可以塗抹,其成份又溫和,持續愛用中。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