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ake Cake
  • 2013-05-30
  • 1383

蘭吉兒輕透CC霜      

鏘啷~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韓國的LEGERE蘭吉兒的CC霜
試用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LEGERE蘭吉兒的V透白CC霜和水透亮CC霜
什麼是『CC霜』(Completed Correction Cream)?
我相信大家對『BB霜』一定非常不陌生,BB霜剛盛行的時候大家可是一窩鋒搶著搭上韓流風行,一罐主打多樣舉凡隔離、潤色、底妝、遮瑕…等等。
不過缺點就是夏天使用起來非常黏膩悶熱,而且容易賭塞毛孔,大家都以為BB霜是保養品,可是事實上不是!(打XX)所以一定要卸妝乾淨才可以乖乖上床睡覺!
其實我在約一兩年前我就聽過CC霜這個名詞了,那時候CC霜並不那麼流行,而且價位也不是很可愛,而也不是勇於嘗試一個未嘗試過的商品的勇者(汗)今天有機會參加女人知己是用大隊的試用活動真是太開心啦~(灑花+轉圈)
不同於粉底液容易在上粧後乾澀、過白和BB霜的悶熱油膩,CC霜主要的特性一樣延伸BB霜該有的特性(隔離、潤色、遮瑕),等於是BB霜的更上一層樓,並且兼具保養保溼的功效最重要的是還控油!!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首先~左邊是水透亮CC霜,右邊是V透白CC霜
試用
先來介紹水透亮CC霜,擦上去的那瞬間就像皮膚再喝水一樣,快速吸收而且非常好推勻,保濕度真的超優!
而且在塗抹的時候還會有小水珠,感覺就很像在上化妝水一樣,讓我懷疑我上的是底妝嗎(愣)
試用
遮瑕力也很優(左圖我之前手上的傷口因為黑色素沉澱都被蓋住了!而且氣色也變好了!)
水透亮CC霜整體上粧後:
試用


接下來是V透白CC霜
他的特性就是擠出來的時候是白色的,可是千萬不要害怕XDDD,因為它是特殊的變色粒子
再推開後會因為人體的溫度融合成比較接近自己皮膚的顏色!整個就是超神奇!!
試用
有沒有看到~我的疤還是被遮的一乾二淨!!(因為燈光的關係所以左圖紅紅的= ="本身膚色比較接近右圖)
上妝的時候比較沒有水透亮CC霜平滑,有一點點顆粒(不過那就是神奇的變色因子啦!!)很像在用去角質產品,可是推開後就無感囉!
V透白CC霜整體上粧後:
試用

這次介紹的兩款CC霜定妝力都相當優異,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都是使用BB霜或粉底的關係
如今我深深的愛上了蘭吉兒的CC霜~~(灑花灑花)
我個人比較偏好水透亮CC霜~因為它太好推勻了而且又非常保濕,還兼具控油
雖然兩款遮瑕力都很好,但是遮瑕的部份還是V透白CC霜略勝多籌,也比較偏白
水透亮的話在上一層蜜粉定妝其實就OK囉~
而且這次蘭吉兒的兩款CC霜都好香呀~~>///<有種貴婦的味道~~真是令人心花怒放~~!!!!!!!
這次的試用結果我非常滿意,所以有意願會回購蘭吉兒的CC霜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