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4-04-06
  • 2193

給肌膚無限溫柔美好的特別體驗~~ ARM&S清酒無限皂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清酒無限皂,還搭配上可愛的熊貓外盒圖片,真的是相當特別呀!

 

試用

 

 

簡潔大方的外盒設計,包含了詩情畫意的語句:「明月如霜,好風如水,清景無限。」給人相當怡然自得的感受呢!

 

試用

 

 

成分中含有豐富多樣的高級油品,如冷壓初榨橄欖油 椰子油 紅棕櫚油 酪梨油 甜杏仁油 蓖麻油 乳油木果脂,還有日本製的清酒耶!

 

哇!不知道給肌膚喝「大吟釀」會不會上癮呢?不過玲兒對手工皂就是有無法抗拒的好感喔!(哈!哈!哈!)

 

試用

 

ARM&S清酒無限皂      *中市衛妝廣字第10212612號

 

一塊125 g的長方型皂體,帶有黃澄澄的色澤,其中還含有特殊的白色皂體,隱約中散發出好像「檜木」的天然香氣,令人充滿無限神祕的想像力呀!

 

不知怎麼的,玲兒的腦海中總是會浮現,那個引導著我們進入日本清酒釀酒師個人天地的小女孩,帶著我們一探年邁釀酒師那雙彷若少女肌膚年齡的雙手,其中永保青春的祕方就是來自「日本清酒」呢!(哈!哈!哈!)
 

而ARM&S清酒無限皂,正是採用日本國產大吟釀清酒,豪邁入皂,就讓我們一起順從肌膚的渴望,無限暢飲這青春的泉源吧!

 

試用

 

加入清水後,以浴球輕輕搓揉幾下,就會感覺手上的ARM&S清酒無限皂,正在不斷的冒出大量綿密細緻的泡泡,由於富含珍貴豐富的各種油品,因此洗起來具有充足的保溼力,不會讓肌膚產生過度清潔的乾澀感喔!

 

 

當臉部肌膚一被溫和、綿密,又細緻的泡泡包覆時,臉部的肌膚自然就會呈現很舒適的狀態,這感覺就不是使用一般缺少甘油的肥皂所能比擬的了。

 

試用

 

用清水嘩啦嘩啦的沖洗幾下以後,臉上的泡泡就通通跑光光了,很好沖洗呢!
 

試用
 

 

輕鬆洗去髒污,卻留下了自然舒爽的感受,讓臉部肌膚變得柔嫰不緊繃,體驗溫和不刺激的清潔方式,才是對肌膚最好的呵護喔!

 

試用

 

 

使用完後,記得也要好好愛護手工皂喔!

 

避免潮溼是保持手工皂品質的最好方法,因此讓手工皂放置在陰涼乾燥的地方,下次再使用時,就能再次給肌膚無限溫柔美好的特別體驗喔!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