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7-01-16
  • 3241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體驗分享          

最近覺得自己消化系統越來越糟,排便總是卡卡不順,2-3天上一次大號,或者雖然上了卻覺得沒排乾淨。剛好有機會試吃-「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讓我覺得腸道消化功能得到不錯的改善,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它能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全家大小都可服用,非常不錯喔!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能改變細菌叢生態,添加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維持。而且獨家本草配方調製,營養補給。還添加益菌生膳食纖維及木寡糖,和紅寶石蔓越梅,吃起來微酸帶甜,口感絕佳。睡前吃乳酸菌,起床嗯嗯更輕鬆,幫你養成不便秘的好習慣。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成份有:

🔹五合一綜合乳酸菌-嗜乳酸桿菌、雙歧桿菌、乾酪乳桿菌、醱酵乳桿菌、植物乳桿菌

🔹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

🔹木寡糖-供腸內好菌生長的食物

🔹西印度櫻桃-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及有助於傷口癒合,增進鐵質吸收及抗氧化作用

🔹蔓越梅-養顏美容並幫助女性私密處保養,調節生理機能

🔹黃耆萃取物-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

🔹陳皮萃取物-促進老人小孩之食慾,開胃

🔹枸杞萃取物-可滋補強身,增強體力

🔹紅棗萃取物-幫助女性養顏美容,青春美麗維持

🔹熟地萃取物-調整體質,健康維持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每日服用2~3次,它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有淡淡櫻桃香味,裡面雖然有添加中草藥,但完全沒有中藥的味道,所以害怕中藥的朋友不用擔心。還添加了西印度櫻桃和蔓越梅,可以幫助女生養顏美容及私密處保養,超適合女性朋友的。而且第一次食用時是睡前,第二天早上馬上就有想嗯嗯的感覺,幫助腸道蠕動和排便超級迅速有效的,而且也不沒腹痛等不適感,上完廁所感覺身體輕鬆無負擔,很舒服喔!而且全家大小都可食用,是適合全家人的保健產品。想做好腸胃保養和調整體質的朋友參考看看,真心覺得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很不錯👍。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2&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