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6-09-05
  • 8120

[保養]LIFEFULL BB寶-調節生理機能、魅力加倍          

試用 

HOLD住青春、魅力加倍、當一個內外兼備的美魔女一直是每個女生努力的目標,當然我也不例外嘍!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IFEFULL BB寶,讓我HOLD住倍增美滿魅力!

試用 

產品特色:
■ 豐富紅色植物素精華,打造女人內在魅力
■ 市面唯一專利海洋胜肽膠原X白高顆
■ 讓女性美滿自信、增添女人味
■ 適用各年齡女性保養,HOLD住青春、魅力加倍
■ 調整體質,青春美麗

試用 試用

LIFEFULL BB寶採用輕巧粉紅色包裝,白色三角形錠狀,很特別!

含專利海洋胜肽膠原、白高顆、大豆異黃酮、紅色植物素精華、大麥胚芽萃取等,均為女性發育不可或缺的營養素,質量精純、讓女性朋友能自信美麗

  試用

除了調整體質及調節生理機能、補充膠原蛋白之外,添加的野葛根、頂級蜂王乳也能幫助入睡 、營養補給 、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

 試用

無論是青澀學生、妙齡女性、產後、熟齡女生,16-55歲女性皆可補充-可以提升女人味、自信滿滿

注意事項:    
孕婦,授乳婦女,或是女性在卵巢、子宮及胸部等對雌激素易敏感的器官中被診斷出有腫瘤者,皆不適用本產品。

試用 試用

業界獨創的奇蹟,日本專利膠原胜肽,不只膚質更好,讓我們青春美麗、擁有女人味與魅力,推薦給大家!

想看更多LIFEFULL BB寶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1&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萱婷。Kira愛分享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http://www.facebook.com/kira.happy.share
也可以找我聊聊天唷!

萱婷。Kira愛分享
試用
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