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ango
  • 2016-12-22
  • 2540

試用『Creerfair Aqua Ting 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萃』          

試用『Creerfair Aqua Ting 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REERFAIR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萃!

試用

試用已經到了冬天肌膚最怕乾燥的季節,自己本身臉上的肌膚就是屬於夏天容易出油洞天容易乾燥缺水的狀況,
所以冬天對於保溼的需求就更重要!

試用

冬天保濕保養品我最怕的就是要求保濕但是卻太滋潤油膩~感覺不舒服這次有機會試用Creerfair Aqua Ting 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萃』

它主打的就是水感潤澤不油膩~三重保濕科技,而且強調水感不黏膩~看了讓人好心動!

試用試用

這次收到Creerfair Aqua Ring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華液的試用品是5ml,看擠在手背上的感覺,看的出來質地感覺十分水狀,比一般精華液再更水一點,

而用量也很省,這一滴的份量可以推滿整個手背到手腕

水狀質感很好推開不說~而且  ~~~~~

試用

 Creerfair Aqua Ring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華液的質地結合保溼因子玻尿酸、銀耳多醣體、以及長效補水因子,能瞬間滲入肌膚,將活性保濕因子滲透到肌膚底層,易滲透好吸收又不黏膩,能為乾燥肌膚提供大量水分,並舒緩肌膚乾燥,打造水潤細緻肌膚。

試用

玻尿酸 : 能吸收達本身重量400倍的水份,賦予肌膚自行保水之能力,減少細胞間水份的流失的高效保濕成份,提高肌膚含水量, 預防水份的散失、可幫助延緩細紋,維持皮膚的濕度與滋潤。

WSK:為一多醣體萃取自銀耳,清爽無油膩感,能在皮膚上形成保水膜,增加皮膚的保水度,並顯著降低皮膚水分之散失,使肌膚更加潤澤明亮。

積雪草萃取精華 : 具修護、抗過敏、抗發炎及再生作用,並刺激膠原蛋白之再生,達到延緩肌膚老化的作用。 

試用

試用的這幾天我特別在上粧前使用,感覺到了中午底妝也不會因為乾燥而脫妝,妝感可以維持到下午都不用刻意補妝,試用的結果很令人滿意!

想看更多CREERFAIR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9&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