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菲
  • 2016-12-28
  • 3375

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

 收到的時候就像這樣,非常大器的硬盒包裝,而且設計上非常簡單乾淨,質感超好!!

 

試用

試用

說起玻尿酸,大家一般熟知的都是對於臉部肌膚的補水及保溼有極大功效,也是保養聖品,以前只聽過玻尿酸有被使用於注射的、敷面膜的,還是第一次聽到可以用喝的!!!

試用

 

而且也因為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才知道原來玻尿酸跟保養關節也有關?!!

 

試用

 

原本我以為像這種強調高純度的透明酸值應該都極有可能像坊間膠原蛋白一樣有個可怕的腥味,因為自己也常有在補充膠原蛋白粉,或是擦高濃度的玻尿酸,沒想到竟然有用喝的來補充,而且玻潤凝喝起來竟然是我最喜歡的香香甜甜的蘋果汁口味耶!! 酸酸甜甜的超級好喝的!!

 

試用
不同於一般玻尿酸產品只針對膚質改善,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是要利用玻尿酸的力量,保護並保養關節,而對於已經有關節退化症狀或關節炎的患者加以修護,進行醫療保健。

 

試用
連續九天試喝下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喝之外,也讓平時常有在做醫美的我感覺,皮膚變得比較水潤,而且容易上妝,這就是讓我Hold住永遠的28歲玻尿酸的新用法……💖💖💖💖💖

 

試用

由於 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是採用了最適合人體吸收的口服玻尿酸形式,為了達到 透明質酸 最好的吸收效果,記得要在每天早上空腹的時候喝唷,這樣才能有更完整的幫助人體吸收哦!!!

試用

而除了外包裝盒外,每一隻小安瓶上也也都清楚標示著產品內容物等等的相關訊息,做得非常仔細呢!
試用
特殊設計的鋁製封口
因為是特殊設計的密封蓋,所以開瓶方式要像圖解一樣才能順利的把瓶蓋打開喔!!我就曾經太用力方式不對,竟然把它弄~斷~了~~~真是殘念………😂😂😂😂😂

試用

經過我仔細的搜尋資料才知道,原來玻尿酸主要是存在於人體皮膚及關節潤滑液當中,用於潤滑關節,使關節活絡,而對皮膚及眼睛等富含組織液的部分有相同效果。

不過人體能自行生成的玻尿酸,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慢慢減少,到了三十歲的時候甚至只剩下一半了,所以這時就需經由外在的補充來達到效果了!!我個人的感覺是,在現在這種變化莫測的天氣中,讓常上妝的我,臉部以及身上皮膚顯得非常乾燥,所以常靠醫美的注射方式來保養,但畢竟是打針,還是很痛的!!

現在有了這個口服的 “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之後,我也可以有另外的方式來選擇,而不再是需要忍受疼痛的愛美代價了!!!👍👍👍👍👍

試用

 

比擦的保養品更容易吸收,這就是水水的秘密哦~~~(⌒∇⌒)

試用

 

 

想看更多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