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健唯富-乳蛋白優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ei Chin Lin
  • 2016-12-04
  • 3040

給注重免疫力的你[試吃]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
這次報名參加這款保健食品的試吃活動,完全是被"初乳蛋白"四個字給吸引住!!

試用
根據維基百科所云:"初乳是產犢後3天內的乳汁,其營養成分與普通相比,含有較高蛋白質,而脂肪含量則較低。另外,初乳亦含有大量的免疫和生長因子,如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溶菌酶、類胰島素生長因子、表皮生長因子等。"
"
初乳中含有5種免疫球蛋白,分別是IgA、IgD、IgE、IgG及IgM,其中IgG的含量最高"

這麼營養又有價值的成分對於追求健康族的人來說,
我覺得還蠻重要的,除了初乳蛋白這個黃金成分外,還同時添加益生菌捏,
剛好這次試用期間得了重感冒,正值康復期,更需要營養補足一番。



這款健唯富的包裝很簡單,走的是極簡風,是把包裝華麗的費用省起來回饋給消費者的概念,搜尋一下它的價格也還算是經濟實惠的路線喔。
試用
 

 

試用
可以看到成分有添加初乳蛋白粉末,是選擇來自美國最大的初乳製造廠(農業部A級牛初乳)_APS的初乳,而且只蒐集泌乳前十六小時的初乳哦
還看到乳酸菌的部分,就高達四種不同種的益生菌果寡糖等。

試用
感覺營養豐富,試在嘴巴的味道有香濃的奶粉香和酸甜的優格滋味,
即使不用配水服用,直接口服倒在嘴中,溶解吸收的速度還蠻快的!!!
粉末細緻,每天只需要一至兩包。

試用

試用
正值感冒康復期間,有時我會加強一天吃兩包,
這款成分配置的關係,也挺適合產前產後或是病後的補給使用
給身體更多滋補。

試用
我覺得在身體、精神特別疲憊時,吃上兩包的效果蠻明顯的,
像我現在正在打這篇心得時,吃一包後便開始上工,
打到後面有點累了再補一包後,良久精神會好一點點,
然後打完收工後就要再去補眠休息了:))

試用


想看更多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