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oco
  • 2016-11-13
  • 3093

【基礎保養】♥♥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 維持肌膚水潤富含保濕力的魔力聖品 在家使用家庭號灌裝~外出旅遊攜帶隨身包 任何時候都是水美眉          

【基礎保養】♥♥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 維持肌膚水潤富含保濕力的魔力聖品 在家使用家庭號灌裝~外出旅遊攜帶隨身包 任何時候都是水美眉

 

補充膠原蛋白的方法除了吃的、喝的之外,用塗抹的方式也是很棒的選擇!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之水玫瑰の膠原凍膜

 試用

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全系列共三款,黑色包裝的為活性碳,藍色包裝的為玻尿酸,粉紅色包裝的就是我這是跟大家分享的水玫瑰膠原凍膜啦!

 試用

每天待在冷氣房中,久而久之肌膚的水份也就漸漸流失,於是因乾荒甚至是歲月所產生的痕跡就會找上門,那討厭的細紋誰會喜歡啦~她可是一點也不可愛,我要用很可愛的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來呵護肌膚並且補充水份

 試用

到底有哪些厲害的成分,可以讓我隨時隨地都想使用它呢~有玻尿酸、保加利亞玫瑰水、玫瑰精油、膠原蛋白、鍋牛萃取液等等。膠原蛋白吃的與擦的雙管齊下,增加肌膚Q彈力,ㄧ整個就讓我感到很滿足呢!

 試用

在家使用時用罐裝-50ml的,出門旅遊時則攜帶鋁箔袋隨身包,不用再透過分裝的方式,避免造成保養品汙染,乾淨又衛生。

 試用
試用

水玫瑰膠原凍膜的外盒以及圓罐的底部皆有標示上製造日期&有效日期,方便隨時注意保鮮時間,但~ㄧ瓶50ml大約ㄧ個月就用完了,要放到過期還真是不太可能啦!

 試用

美萱妍- 美魔力の膠原凍膜產品特色

☆     改善第一代凍膜刺激性及僅針對保濕、毛孔調理作用,更溫和使角質軟化,達到清潔毛孔、粉刺髒污的全新配方技術。

☆     第一代凍膜需厚敷30ml,第二代凍膜只需敷8~10ml,即可達到極佳效果,是一代凍膜數倍效果。
 

☆     用獨特技術+膠原蛋白等成分做基底,立即補充大量水分,加速精華液吸收,起到“微導入”的效果,達到深層美肌,使肌膚呈現水嫩Q彈、明亮的飽水感。
 

試用
試用

如同果凍般質地的水玫瑰膠原凍膜,隨之飄散而來的香氛味是浪漫玫瑰香,清新天然而不刺鼻,成份天然有感,給予肌膚最溫和的呵護。

試用
試用 

我的動心得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440Hq4BogM&feature=youtu.be 

 

以指複挖取適量的凍膜,慢慢推勻於全臉肌膚上,整臉的用量大約取出8-10ml左右即可,ㄧ瓶50ml的容量可敷五次喔!

質地細膩的水玫瑰膠原凍膜,在推勻的同時即能感受到那柔滑細緻的觸感,塗勻後肌膚波亮的還會反光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此時讓膠原凍膜停留在臉部約20~30分鐘,讓玻尿酸以及膠原蛋白等珍貴成份深入肌膚底層

 

今天在山上的溫度還滿低的,肌膚有一點微紅的情形,鍋牛萃取液、金蓮花萃取液成份能幫助修護以及舒緩肌膚的不適感,休息片刻讓肌膚沉浸在保濕的世界裡。

試用

以美容巾或者是濕紙巾擦拭凍膜,此時的凍膜帶著微黏的觸感,拭淨後的肌膚Q彈水潤,接著以清水沖淨即可

試用

現在的我~保有柔嫩細緻的好膚觸,肌膚就像是注入了大量的水份似的,完全不會乾巴巴的。

試用

微紅的情況也已退去,整體的膚況讓我感到很滿意,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給予肌膚帶來深度的滋養及修護,外出旅遊真的很建議帶著走,這樣才能拍很多美美的照片,不會掉漆脫妝。

 試用

在外趴趴走一整天~妝都沒花掉,拒當花容失色的女人~

試用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力の膠原凍膜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