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少爺媽咪
  • 2016-11-14
  • 2246

小孩的聰明來自豐富的營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

 

我已經好久沒有寫試用文了,為什麼呢?一方面個人在忙於小孩,一方面是沒有入選試用。

試用

但這次真的是來的是時候,因為我兒子的魚油剛好要吃完,準備要換別的品牌給他吃。

試用

謝謝廠商大心的提供一瓶正品魚油膠囊,開瓶前必須通過2道關卡,才能順利拿取裡面的膠囊,尤其可見廠商的用心,瓶子的蓋子要先壓下去,再用力旋轉才能打開,會先看到透明瓶蓋,這麼繁瑣的蓋子,是為了確保魚油的保存與防止氧化,珍貴的魚油就必須要如此小心呵護它。

試用

 

外包裝盒也有用防偽貼紙黏在盒子外,但我兒子把它撕毀掉了,GG我找不到屍體。

試用

包覆著魚油的膠囊是紅色的,還是魚的形狀,真的很特別。

試用

油的顏色是黃色的,味道聞起來有一點點橘子香味。

試用

成份介紹、基本介紹~

主成份:魚油(含DHA117.5mg/EPA22.5mg)

其他成份:大豆油、明膠、甘油、聚氧化乙烯(2O)、山梨醇酐單脂酸脂(乳化劑)、純水、天然柑橘油、蔗糖素(甜味劑)、無水檸檬酸、覆盆莓香料、胭脂紅、二氧化鈦

容量:2O顆

食用方法:兒童每次1-3顆,每日2次,多食無益。

這裡說兒童,但沒有說幾歲-幾歲?讓我覺得有點疑問,我兒子2歲我1天給他吃1顆,加在牛奶一起飲用。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和日照。

保存期限:3年

有效日期:如包裝所示(月/西元年)日為當月最後一日

我拿到的是04/2018

進口商:澳商塔斯曼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五街21號

電話:O4-2254-1OO3

原產地:澳大利亞

試用
試用

我原本就有在給兒子吃魚油,但我不是直接給他吃,而是加在牛奶裡給他喝,而這次收到澳綠魚油,原先只有倒在杯子裡給他喝,而喝完了之後,他居然還討著要吃,於是我就直接拿了一顆膠囊給他自己吃,吃完了一副滿足的臉,但一天的量已過量了,我會繼續選擇澳綠康倍魚油給他吃,讓他繼續補充DHA,讓他頭好壯壯,而現在剛好是黃金時期,正是需要營養的階段。

試用
試用
試用

澳綠的魚油經過層層把關,也有經過任何驗證喔!但官網的資訊是60顆的,我拿到廠商給的是20顆的。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10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