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adyfrenzy
  • 2016-11-20
  • 1250

[保養]Creerfair Aqua Ting 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萃          

試用 

雖然我覺得我已經到了保養品要用越營養越好的年紀(不夠營養我就自己加美容油)、以致我的保養品多數以滋潤型為主,我還是會維持一兩瓶「清爽」型,以備天氣變化比較劇烈、或因為荷爾蒙失調大出油時用;Creerfair Aqua Ring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華液就很適合收作此用。

 試用

 

 試用

  

 

Creerfair Aqua Ring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華液的質地剛擠出來的時候像一般精華液帶點黏稠度,推開根本是水,一點點份量夠推到整張臉。  我 都是用皮膚的吸收速度來推測一個保養品是否質地更細緻,太粗大的根本簡直像在臉上塗出一層面具、放很久還是沒什麼被吸收,還有可能會堵塞毛孔;Creerfair Aqua Ring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華液除了好推、很快就滲到皮膚裡面去了;作為夜間保養前導、或早上妝前補水都很方便!

 試用

 

 試用

  

 

Creerfair Aqua Ring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華液裡面有玻尿酸、銀耳多醣體、以及長效補水因子,加上輕透的質地,可以有效率地把水分帶到皮膚基層、讓皮膚由內而外的發亮;很容易可以注意到Creerfair Aqua Ring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華液的保濕功力,上妝的時候底妝服貼,也不容易浮起來。

 試用 

 試用 

我的肌膚是敏感肌,用新保養品都需要一兩天適應,他跟Creerfair Aqua Ring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華液卻好像很熟了一樣,完全沒出現讓我害怕的紅腫或脫皮;塗在手部皮膚的格紋比較不明顯,顏色也比較均勻。 

 試用

 

 試用

  

 

經前賀爾蒙大亂是狂冒粉刺的時候,這時候我的保養品質地一定要非常講究,不知道是不是拜Creerfair Aqua Ring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華液、下巴粉刺比較少。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