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允晞
  • 2016-11-01
  • 2995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試用網址          

試用
小的時候,只要外婆煮的飯菜裡有一道是魚,外婆就會將魚
肉夾給我,並告訴我多吃一點,吃多了會變聰明。


那時候的我並不懂為什麼魚吃多了就會變聰明,只好默默地照做了試用😂試用😂試用😂

長大了以後我才明白,原來是因為魚裡頭含有DHA不飽和脂肪酸,可以使我們變聰明



我是一個很愛吃魚的人,連我媽媽都和我開玩笑過說,妳上輩子肯定是隻貓,不然妳怎麼那麼愛吃魚

可是問題來了,我是那麼一個愛吃魚的人,但是魚裡頭竟然有一個部位是我不敢吃的,那就是魚肚,偏偏魚肚裡頭又是含有最多脂肪及魚油的地方。

我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和我一樣是不敢吃魚肚的。我只知道說懷孕時的我,曾經為了孩子想說忍耐一下,嘗試吃了一大口的魚肚,結果一吃下去我就作嘔了。



於是我就開始接觸魚油,不騙妳我真的都很勤勞的在吃,一點也沒有偷懶,一罐沒了就買新的一罐來接著吃。

至於您問我為什麼我要這麼勤勞的吃?因為我知道
一人吃兩人補,寶寶會透過我胎盤以及臍帶,來吸收我從飲食上攝取到的養份。產後親餵母奶的我,寶寶也可以透過我的母乳裡頭,吸收到我乳汁裡的營養

在這我也很感謝我的老公都很支持我、也願意支付我想要購入任何營養品上的念頭以及開銷。
支持我吃鈣片、支持我吃葉酸、更支持我吃魚油。



(以下內容較位直白,請見諒)



我相信如果那麼多個研究報導都已證實說DHA可以使人別聰明的話,
沒有一個媽媽會希望自己的孩子會輸在起跑點上吧
既然您也和我一樣不希望孩子輸在起跑點上,那麼您為何也不妨考慮看看透過魚油來給孩子吸收。

在此,我想說的是,您可能以為單單一隻魚就可以補足你自己以及保所需要的魚油含量。如果您真的那麼以為,那麼您就大錯特錯了。
況且若您真的要透過魚肉來補足魚油及DHA的話,我只能說......


第一,您可能還要面臨魚新不新鮮的問題。
第二,您可能還要煩惱說哪些魚類裡頭的DHA富含量比較高。
第三,您不可能在吃完一條魚後,開始計算著你今天總共累積攝取到了多少的DHA。
第四,就是大家最擔心的價錢問題了。


您想,光是一條魚就要好幾百元,但您又不可能三餐吃或是天天吃。
再者,便宜的魚算您一條200元好了,您光是要吃上一個月30天就要花上6000元了,三餐都吃的話更扯,一個月下來竟然要18000元。
我要是頭殼壞去了,我才會透過吃魚肉的方式來給我和孩子補充魚油吧哈哈哈
我寧可相信專家,花上這2000多來補充我和孩子的DHA。



懷孕及生產過後的媽媽都知道,那些曾經的記憶力可是一去不復返阿!!!我只能一再地說服自己說,那些記憶力只是出門去散步了,然後就不小心在外迷路了。
好幾次我都在納悶說,我的那些記憶力是不是也都被孩子給吸收走了?
那麼我的孩子怎麼都不來吸收我的脂肪阿!!!~~試用😭試用😭試用😭

有的時候心裡想著要做什麼事、說什麼話,結果一被人打岔之後,就怎麼也想不起來,
亦或是你突然想找個某樣東西出來用,例如指甲剪好了,卻怎麼也想不起來自己收在了哪裡,最後一次使用又是在什麼時候。
就好比今天好了,我光是要找信用卡就找的老半天。

我想,有在吃魚油的我記憶力都在開始衰弱了,若是沒吃魚油的話還得了,我可不想拿我的記憶力開玩笑阿~~~



在試吃澳綠康倍魚油後,我發現他咬一咬後,魚油竟然可以從裡頭流出,然而流出的魚油裡的味道,我竟然一點也不排斥欸。
我看見盒上是寫說鯷魚,對於我這個不會下廚的人來說,我雖然並不知道鯷魚是什麼,不過我只知道說它
一點腥味也沒有,我終於不必勉強自己吃下魚肚了!!!YA

而魚油不僅可以使人變聰明,更可以幫助我們視網膜的發展試用👀。要知道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沒有人會是希望自己眼睛不好的吧~~~


我曾吃過很多品牌的魚油,我很介意的就是有些魚油的膠囊都很大顆很難吞,吞不好的話可能喉嚨還會有異物感,必須要在喝下大口的水才能吞下。

我只能說澳綠康倍的魚油不僅好吞之外,也可以當成是軟糖一樣,咬一咬然後配水喝哈哈哈(至少我都是這麼做的)

所以不怎麼會吞膠囊的人也不必太擔心膠囊會很難吞嚥的這個問題喔!!!



孕期常常在上媽媽教室的我知道,寶寶從在我們肚裡一直到三歲以前,都是他們發育成長的黃金時段,難怪老一輩的人常說「三歲定終生」

也許我沒有辦法教導孩子課業📔上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多餘的補習費讓孩子去補習,
但是我知道我可以透過魚油,給我的孩子一個聰明的腦袋。

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這次的機會,讓我可以認識及接觸到澳綠康倍的魚油,真心推薦 您們可以把澳綠康倍魚油做為營養食品的選擇之一唷!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目前正在開放報名免費試用中 而且還是正貨商品試用喔~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大家可以搜尋女人知己網址及粉絲團看看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