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6-11-15
  • 2650

[保養]大合暢酵素益生菌-腸道好幫手.順便大解秘          

我的動心得:https://youtu.be/6wVq4aGtZZc

試用

現代人生活繁忙、壓力大、蔬果纖維普遍攝取不足,難免會有排便不順及消化道機能不良的問題,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合暢酵素益生菌,讓我這個便秘王排便順暢不卡卡!

 

試用

首先,我們先來看EDM吧!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含多種植物蔬果大量複合酵素BEST益生菌植物纖維,食用後排便量、次數明顯增加!
適時補充益生菌與酵素,不但可以改變腸道細菌叢生態,更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同時調理生理機能,並且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健康維持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擁有SGS國際認證並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採用天然植物萃取發酵而成,絕不含西藥所以可以安心食用

 

試用
看完EDM,立馬來開瓶試用吧!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採用紫色盒裝,打開的瓶裝也是同色系唷!很高貴典雅是不是?哈哈!
主成份:牛皮消、臘腸樹果實、決明子、山梨醇、綜合酵素( 含蛋白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 )、綜合蔬果萃取物( 含高麗菜、白菜、芹菜、菠菜、荷蘭芹、花椰菜、苦瓜、牛蒡、山藥、生薑、黑木耳、青木瓜、鳳梨、桑椹 )、鳳梨萃取物、檸檬草、山楂葉、小茴香、果寡糖、螺旋藻、綠藻、嗜酸乳桿菌、比菲德氏菌、保加利亞乳桿菌、乾酪乳桿菌、BEST益生菌(Bifidobacterium longum 長雙歧乳桿菌、Bifidobacterium breve短雙歧桿菌、Enterococcus faecalis 腸球菌、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 嗜熱鏈球菌)。
副成分:硬脂酸鎂(品質改良劑)、蔗糖素(甜味劑)、麥芽糖醇、麥芽糊精。

 

 

試用 試用
大合暢素益生菌,每瓶裡面是90錠,墨綠色的圓錠,小小一顆很好吞服,而且沒有什麼藥味!
食用方法:
成人每日1-3錠,兒童每日1錠。餐前、餐後皆可食用。
食用後請多補充水份,建議一天1500~2000㏄

 

試用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為天然植物發酵萃取而成,絕不含化學瀉劑、西藥、無依賴性!
萱婷都是在吃完午餐後吃三顆,因為萱婷本身是個便秘王XD
吃完後,大概晚上回到家的時候就會開始順暢排便,而且不是絞痛那種唷!
吃了一陣子後,萱婷覺得精神比較好,而且疲勞感有減少喔!可能毒素有排掉了吧!
注意事項:
1.孕婦、體質虛弱者請勿食用及避免兒童任意取食。
2.食用後6~8小時會有排便現象(此屬正常現象)。
3.本產品每日食用量中所含Sennosides含量為12mg以下,符合食藥署所規定食品之每日食用限量。
 注意:孕婦請勿食用,避免兒童任意取食。


試用 試用

現代人壓力大,可能一忙也會忘了"嗯嗯"這件事,如果宿便堆積在揚道內會產生各種毒素和毒氣,容易造成腸道惡化而引發各種疾病,所以順便這檔事可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大合暢素益生不但可以調整體質、維持健康還能順便大解秘,推薦給大家,讓我一起排光毒素不卡卡吧!

 

想看更多大合暢酵素益生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6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