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ocelyn917
  • 2016-11-05
  • 3086

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女人知己這個網站,很高興可以獲得試用產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巴黎帕芬胜?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

香味就是無形飾品!而且黑莓味道跟jo malone香水味道一樣!
各款香味除單獨使用外,還能互相揉合,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香氛。
胜肽成分分子極小,30秒快速吸收、質地輕盈不油膩。
摩洛哥髮品中富含摩洛哥堅果油,這一直是世界上公認吸收最快的保養油品,主要分子細微且富含80% 『不飽和脂肪酸』能帶來容易吸收的親膚感!另含有豐富維他命E,能24hr長效密集修護受損髮質。
胜肽:分子量極小,具有主動吸收的特點,能被髮絲完全吸收,從髮芯到表皮層,由內而外補充活力養份、層層滋養,讓頭髮的彈力與光澤立現。
荷荷芭:強化頭髮保濕膜!極容易吸收,滋潤和保濕效果非常好,使頭髮更容易梳理,預防斷裂分岔及日曬後的乾枯。
 

試用

一收到這款護髮油,覺得產品非常的少女心,是看了都會覺得療癒的護髮油呀!

試用

 

開箱後覺得包裝非常的細緻,還有使用封條來讓使用者可以用得更安心

壓頭式設計可以讓使用性更便利且攜帶方便不怕會外露重點是可以隨時隨地使用呢

中午時聽到宅急便打來的電話,開箱後就好期待今晚洗完頭後來使用它!!!

 

試用

試用

Parfum巴黎帕芬胜?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的味道讓人聞起來相當舒服,

免沖洗x 乾濕兩用x 增添自然髮香。

摩洛哥堅果油:呵護秀髮的祕密武器,又稱為『液態黃金 美髮之鑰』。

延展性非常地好,是容易上手的一款產品

且有著jo malone香水的味道,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噴jo malone的香水呢(是小資族的小心機)

試用

回家後和家人一起分享此款護髮油也都深獲好評呢

柔順髮絲、名牌香味一次擁有!

試用

使用前的頭髮非常地毛躁,可以很明顯地看到使用後的照片對比非常大!!

是女人的整髮神器呀!!!

 

再來看看家人的使用前後照片

試用

如果你擁有一頭毛躁的頭髮,且你又懶得使用需要沖洗的護髮,

那這款胜肽護髮油絕對適合您擁有。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黑莓、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Parfum、巴黎帕芬、胜?、摩洛哥堅果油、免沖洗、24H長效留香、植萃基底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