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6-10-17
  • 1593

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煥顏日霜.滋潤好吸收!          

試用

試用 近幾年隨著自己的年紀增長,已經很少使用乳液產品了,反而比較喜歡乳霜類型質地的保養品。
覺得乳霜塗抹起來滋潤度較高而且也較有效果,而乳液質地偏輕盈且水,感覺擦過去乾了之後就沒什麼滋潤成份鎖在皮膚。

試用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煥顏日霜
之前試用過它們家同系列的洗髮精覺的好用,於是也報名了日霜的試用活動。

試用

試用『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煥顏日霜』聞起來有很明顯的紅石榴味道,其實我覺得也很像梅子的味道。成份方面,0%添加:防腐劑、重金屬、矽靈、人工香料色素、動物成份等,使用上安心、安全、無疑慮。

這條乳霜採用的是軟管式包裝,就是像洗面乳的包裝。和一般乳霜採用的大圓罐裝完全不同。
軟管式包裝的好處就是內容物較不易弄髒,要用多少就擠多少出來,衛生考量佳。

試用

試用 我的使用方式為早上洗完臉於化妝水之後適量塗抹,它的質地有很好的延展性,非常好推勻,每次的用量只要擠一點就足夠全臉使用,小撇步就是每次只擠一點,塗抹後不夠再擠,避免浪費。
純白色的霜狀質地,邊塗抹可邊聞到甜甜的紅石榴味道,有點小幸福的感覺,哈哈!
這個味道實在太療癒了,很像小時候媽媽常給的梅子味道。

試用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試用 使用中 ↓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乳霜擦起來夠滋潤,吸收度也很快,不會因為滋潤度高而難吸收,而且吸收之後臉部摸起來彈潤,看起來也不會油膩膩泛油光喔!

試用 白天擦完這條乳霜之後再擦防曬乳液或CC霜都不會起屑,而且吸收快速讓我早上擦完乳霜之後可以接著擦防曬產品。手邊有的防曬乳液擦了會讓皮膚偏乾,這時候在擦防曬乳液之前只要有先塗這條乳霜就可以避免過乾的情形,「長效保濕」的效果顯著。
試用後覺得是一條滋潤度吸收度兼俱的優質乳霜!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