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weet_黃甜兒、
  • 2016-10-03
  • 2990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黃甜兒]-亞馬遜環球-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 海 神 秘 力 量

# 賦 活 再 生        # 滲 透 傳 導

試用試用

  看到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的相關介紹後,真心覺得非常非常吸引我!!無敵吸引我阿 ~~~~~~((吶喊 📢,我自己本身平常就有在使用精華液,也換過很多牌子!我本身是混和性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兩臉頰是偏比較乾性,怕擦了太營養的精華液T字部位會長痘痘,擦了比較沒有偏保濕的精華液兩臉頰無法達到保濕效果((很兩難阿😭...,那為什麼我會說海泉水鮮系列精華液吸引我呢?哈哈那麼就請大家往下看甜兒的介紹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試用試用

左圖.海泉水鮮系列精華液正面,右圖.正背面

盒子雖然就只有簡單的兩色配色,但簡單也有他高雅的感覺,很喜歡😍

試用試用

上面兩張圖是盒子的兩側面!!

試用

盒子底部有印製製造日期2016.06.27,有效日期2019.06.27,可保存3年喔!!!

❗ 保養品類商品請勿曬太陽,曬久了會變質不好喔 ❗

試用試用

將將✨✨✨我們的主角登場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

哇~ ~一打開看到這美麗又高雅的瓶子真的都會一直目不轉睛((因為真的很美xD"😜

試用

你們看!!盒子跟瓶子擺在一起是不是看起來更有高雅的Fu💖

試用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甜兒是怎麼使用的吧😚

試用

  請各位朋友們每日早晚清潔完臉部擦上您個人使用的化妝水後,按壓適量的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約2-3下)

像甜兒一樣以指尖沾取一點一點先均勻的點沾全臉以及脖子

試用試用

推開的時候也是使用指尖喔!!!

臉部我們是以畫圓圈的方式推開,這樣可以達到均勻推開和按摩,畫圓圈上去時可以推到耳朵那會有上提的效果喔。

頸部則是要往上推,把我們的頸紋有往上拉提的效果,讓頸紋不再一條一條的明顯出來見人😌。

試用

推開時,我有感受到那超水感的感覺💦,而且超好吸收!重點是推完完全沒有黏膩感😱實現輕盈自然美膚口訣「護、透、潤」。

試用

  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質地濃潤,為肌膚打通吸收養分的通道,透過保濕關鍵成分「玻尿酸鈉」,幫助肌膚鎖水加強含水量,塗抹的瞬間就能感受的快速滲透感,將滋潤直接送達肌膚深處,有效保養,潤澤更加持久。

✔容量:50ml e 1.69fl.oz

✔成分:休眠水仙萃取液、布列塔尼深泉水、橄欖多酚、萃取-MultiEx BSASM、玻尿酸、天然水和酪胺酸、天然環烯醚單萜+葡萄糖

(1)水仙萃取─從正在休眠的水仙植物上,所萃取出的水仙萃取液,能夠延緩皮膚老化。
(2)橄欖葉萃取─橄欖葉片的活性成分,由生物類黃酮與多種酚類所組成的天然混合物,能夠高效幫助肌膚抗老化 。
(3)布列塔尼海泉水─布列塔尼海岸被公認是世界上最純淨的海域,萃取自22公尺深處的深層水,經花崗岩過濾,特別純淨,蘊含近百種的豐富礦物質及進百種微量元素,對易敏感性肌膚而言,是減緩皮膚不舒適感的救星。

 

試用試用

  這是源自法國的生技品牌-EMIS用先進科技、植物萃取配方,承襲法國研究精神與精密科技,結合東方獨特美學,根據亞洲女性膚質及氣候打造一系列頂級產品,研發出最合適台灣女性肌膚的保養品。

謝謝EMIS了解對女性美的挑剔,將高科技融入生活中,時時刻刻滿足著肌膚,為美麗的肌膚達到零負擔的目標努力。

 

試用

再次感謝女人知己是用大隊給我試用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的機會

 

想看更多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