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SUIKANHADA水感肌水光劑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z
  • 2016-09-26
  • 3548

SUIKAN HADA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 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IKAN HADA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讓我又能體驗 #SUIKANHADA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 **開心開心!

試用

長期的疲累造成我的肌膚越來越暗沉,又因為一有時間只想休息根本不想好好做保養讓細紋漸漸的爬上這輕熟年紀的臉頰及眼尾,法令紋更為敏顯而顯得老態。

30歲得肌膚膠原蛋白流失的更快,蘋果肌已經撐不起來變兩團肉圓掛在臉頰。

SUIKANHADA 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
(1)修護:水分使肌膚的小細紋得到改善,暗沉肌膚也會逐漸綻放光彩 
(2)鎖水:玻尿酸可以提升肌膚深層保濕,鎖住所需要的滋潤及水分
(3)滋養:水感肌中的膠原蛋白深入肌膚底層,增加肌膚彈性,促進老廢角質代謝

看到廠商這樣大力推薦自家產品,一定要好好來體驗使用一下!!!!!!!

試用

日本熱銷 台灣同步 ** 台灣的產品能這樣發揚到很會很會保養的日本國家去,一定要有一定的效果才能夠推廣。
淨白、保濕、彈力、修復多效合一**,這樣多合一功能的保養品真的很適合每天顧小孩已疲累的媽媽。

一次保養抵多罐*家裡桌上不用再瓶瓶罐罐一大堆。

試用

包裝內容物都已滅菌消毒過,用起來安心(但是開封後要快點使用完喔!)

建議放置冰箱冷藏處,使用起來冰冰涼涼好舒服,更能維持產品新鮮度!

好的東西更要有好的保存才會有好的效果。

隔天要參加婚宴 救急補水讓我不脫妝,雖然沒新娘這麼美,至少妝感也要乾淨不服粉不脫妝,讓我的乾乾臉也能水水的!

女人我最大節目推薦(節目剪輯影片:https://youtu.be/hqxS2OXZ3Uo)、眾多藝人熱推愛用。

看看藝人怎麼熱推,很羨慕他們光亮肌膚,就跟他們使用一樣的產品開始吧!

試用

試用

像針劑的外殼把上頭旋開擠出來有點乳白透明狀,味道不濃郁不會有過多的香精味,擠了一些試在手上先(我是敏感肌,這個是必要的動作,避免整個臉發紅發種)

試用

左手使用明顯覺得水水的光亮很多,且持續很好,推起來很好吸收,不會有任何黏膩感。

在印象中安瓶很好用,可是價格不便宜!

但SUIKANHADA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 是 讓皮膚會發光的「國民安瓶」

 

試用

想看更多SUIKAN HADA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0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