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twin face白瓷肌雲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yra Blue
  • 2014-02-04
  • 3341

體驗== twin face白瓷肌粉光隱形雲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參予twin face白瓷肌粉光雲膜體驗,

這次的體驗總共有兩份, 廠商非常的大方, 應該也希望體驗者連續使用可以看到不錯的效果.

 

什麼是雲膜?

讓我來小小介紹這twin face - 極效保濕雲膜

雲膜是:

‧原料為100%的棉花-以獨家最新生物技術製成。
‧輕薄透明-厚度僅0.3mm,是一般面膜的1/3,輕柔薄透,敷臉更輕鬆自在。
‧超釋水力-優於一般面膜2倍以上的釋水力,可將加倍的美白及保濕抗老精華,導入肌膚底層,效果加倍。
‧透氣服貼-延展性佳,密合臉部曲線、透氣零負擔,肌膚吸收效果更佳。
‧抗過敏-天然纖維可防止肌膚刺激,避免過敏反應,敷臉不會刺癢紅腫。

試用

 

 

水水我本身最近冒出了許多大痘痘, 這痘疤讓我擔心, 如圖這下面此圖, 還沒有敷上雲膜,

臉部比較沒有亮度,痘疤也很明顯的黯沉, 正好有這美白雲膜, 可以馬上使用~

試用(尚未敷雲膜前))

 

 

一打開包裝, 輕輕的撕開面膜, 真的非常的薄, 且整個面膜充滿了美容液, 第一次使用沒有抓到這面膜貼到臉上的訣竅, 整個把雲膜脫開珍珠膜, 手上拿各輕薄的面膜, 很難固定在臉上, 因為太細緻了, 應該要跟珍珠膜一起往臉上貼上去, 如此一來才可以將面膜服貼在臉部.

試用

 

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採用抗過敏天然纖維可以避免過敏產生, 沒有任何多餘的香料味道, 敷在臉上一點都沒有刺鼻的感覺, 看看我將雲膜敷在臉上, 還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我臉上的痘痘, 這樣”透, 細, 薄, 柔” 的雲膜可以透過釋水力和透延展性佳將美容液導入肌膚底層, 效果雙重加倍, 讓我的臉部充滿了保溼水分.

試用試用

 

 

最重要美容液超級多的, 還避免浪費, 自己拿來將剩餘的美容液適量的擦在手背上, 等美容液乾掉後, 有一成薄薄的保護膜形成, 這是真的非常的保護與見證!敷了15分鐘雲膜後, twin face雲膜還是很充分的保濕和美白功能,讓我敷完後臉上的皮膚光亮了很多, 並看臉上的痘疤也跟著淡掉一點, 這麼高貴又不貴的面膜, 整體來說是對愛敷面膜的水水們可以有更大的選擇, 長期敷用, 我可以相信, 臉部和氣色會加倍變美麗喔!

試用((敷完雲膜的亮澤))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