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6-08-13
  • 1619

[保養]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奇蹟60秒重啟青春原點          

試用 試用

ㄧ聽到童顏有沒有眼睛為之一亮?永遠不老的美魔女相信是每個女生想要追求的,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我們先來看看商品的包裝和特色吧!

試用

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很特別喔,是使用真空滴管式的設計,感覺就像一隻大針,打下去就可以ㄧ天比一天年輕,哈哈!
外盒是金色盒裝和白色字體搭配,感覺就很高貴呀!而且商品好貼心啊,還有附上使用說明呢!

試用 試用

【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 60秒立即修護
*一瓶 = 保濕水+抗老液+美白液+面膜
*長效型保濕玻尿酸維持細胞滿水位
*一滴賦活精萃,緊急修護問題肌膚
*藍酮胜肽減少細紋,預防老化
*熊果素抑制黑色素生成
*真空滴管式設計 微導精萃 定量釋放

試用 試用

看完介紹就立馬來使用吧!首先打開前端的蓋子還有軟塑膠蓋,接著將針筒向右旋轉ㄧ下到開啟的位置,接下來就像打針的方式向下壓就可以壓出自己想要的使用量嚕!
先壓出一滴到手背上,有淡淡的香味,是淡淡的精華液有點白偏淡紫色,抹開後,很快就吸收了,手背皮膚明顯水潤飽水不黏膩很有感呢!

試用

使用前:臉蛋較乾燥,眼下細紋還有法令紋好明顯
使用後:肌膚澎潤飽水,眼下細紋和法令紋也被修護了,而且皮膚摸起來QQ的好有彈性
持續使用可以ㄧ天一天可以減少細紋、越來越緊緻,這麼好的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介紹給大家!讓我們一起往不老美魔女一起努力吧!

 試用 試用

對了對了,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攜帶非常方便!就像筆一樣放在包包不佔空間,隨身攜帶著它方便使用是不是超方便😊

試用 試用

添加藍酮胜肽、熊果素、長效型玻尿酸、白茶精萃、玫瑰精油保濕精萃!一瓶 = 保濕水+抗老液+美白液+面膜 All in one值得你擁有👍🏻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萱婷。Kira愛分享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http://www.facebook.com/kira.happy.share
也可以找我聊聊天唷!




想看更多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4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萱婷。Kira愛分享
試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