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勻朵瞬效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oodo
  • 2016-08-09
  • 3765

[體驗] 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          

試用 

有時候,肌膚狀況不佳,無法上妝時,花個15分鐘,敷一片面膜,讓肌膚吃飽水分,可以瞬間讓肌膚狀況改善很多哦!面膜利用特殊的方式讓精華可以快速進到肌膚裡,很適合拿來救急用呢!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

 

試用 

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主要成份有

海岸海泥發酵物:海泥富含紅土及各種礦物質,含有鐵元素,可使皮膚上的鐵質正常化,維持肌膚健康。

三分子玻尿酸:日本獨特三分子玻尿酸,屬水溶性保濕成分,是很好的保濕劑。

「高分子玻尿酸」於皮膚表面形成薄膜,吸水保濕。

「中分子玻尿酸」延緩肌膚老化。

「小分子玻尿酸」舒緩肌膚乾燥。

石榴果萃取:含有鈣。、鎂、鋅等礦物質萃取精華,迅速補充肌膚流失水分

庫拉索蘆薈葉汁:促進肌膚煥新,減少細紋並修復肌膚,使肌膚緊實。

日本大廠獨特技術,使保濕精華液迅速滲入肌膚,植物提煉,不含香精。

 

試用  

一盒裡有5片面膜!

 

試用  

拿出面膜,面膜體本身是超薄天絲,比較透氣,舒適又服貼很適合敏感肌膚,或是術後肌膚來使用呢!

 

試用  

面膜本身非常薄透哦!皮膚的顏色看得非常清楚,鼻翼側邊臉頰下側也都非常的服貼

 

試用

近拍,特別的是眼部是屬於比較狹長型的設計,讓上眼皮以及眼下都可以得到更多的覆蓋,不會遺漏掉沒敷到

 

 

試用

鼻翼兩側很服貼哦

 

 

試用

臉頰側邊也是都可以很貼合皮膚

 

 

試用試用

 

before--->after

 

 

 

試用

敷完15分鐘以後,它的效果蠻明顯的,是屬於臉部會瞬間亮白,膚色非常勻稱透亮的哦!

 

 

 

試用

敷的過程中,剛開始臉部會有刺刺的感覺,我覺得有點像冬天吹到寒風以後,回家臉很乾燥,剛抹上乳液時那種瞬間得到極度滋潤的刺痛感大概五分鐘以後就不會囉!

 

 

試用  

臉部很保濕,膚色變很均勻的透亮,非常適合當救急面膜呢!

 

 

試用  

 想看更多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