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oodo
  • 2016-08-04
  • 3808

[體驗] 長新生技CHS鳳梨酵素加強版          

試用 

上次報名試用的酵素不太適合我的身體,這次又報名了這一款長新生技CHS鳳梨酵素加強版,效果讓我蠻滿意,後面再來說明我的使用心得哦!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長新生技CHS鳳梨酵素加強版。

 

體驗過的長新生技的產品,效果都讓我蠻滿意的,對於他們家的產品印象很好呢!!

 

先來介紹什麼是鳳梨酵素吧!

鳳梨酵素是一群「蛋白質分解酵素」的統稱,目前已發現有八種,經過動物及人體臨床實驗,對身體健康作用良多,能改善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無毒性,副作用幾乎無。

 

鳳梨酵素萃取的來源有果實與莖部。但由莖部萃取出的酵素成分與濃度都比果實高,所以現今為止,大部分的鳳梨酵素都是經由莖部萃取而出。

 

那人體不能自行製作或合成鳳梨酵素,必須靠食物攝取,一顆長新生技CHS鳳梨酵素加強版膠囊吃進的鳳梨酵素,等於23顆鳳梨所含的酵素的量哦!!就可以攝取到很足夠的鳳梨酵素囉!!

 

鳳梨酵素的好處:

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女性私密處健康,感冒病中病後的補充營養。

營養補給: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中老年保健:改變細菌叢生態,促進新陳代謝。

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吸收營養,並使排便順暢。

養顏美容:幫助補充能量

 

試用 

包裝側邊說明產品特色

通過SGS塑化劑、農藥殘留、重金屬西藥及生菌數檢驗合格

適合奶蛋素

 

試用 

包裝背面有建議食用量以及適合食用的對象,還有注意事項說明

我1天只有食用一顆,在晚餐後食用。

 

試用

包裝有塑膠袋密封,感覺包裝很嚴密

 

 

試用 

打開是六片,一片有10顆膠囊

 

試用 

膠囊是一般大小,不會難吞食。

我每天吃一顆的效果是排便很順暢,而且完全不會有腸胃絞痛的不舒服感,就是很正常的感覺該排便囉!有想便便的感覺就去排便囉!不會蹲很久廁所便不出來,就是一種順暢感,也不會有便便排不乾淨,沾黏屁股,擦不乾淨屁股的不舒服感。排出的便便也都是顏色很漂亮,形狀是長條型的,總之就是顏色很健康的便便呢!!

那我有嘗試一天吃兩顆,當天就變成中午晚上各排一次便,但可能是我吃的東西量不夠多,隔天中午就沒排便,變成晚上排便而已,我好像一天排一次便的量就足夠了!如果硬要吃兩次,會有一次有便意,但沒有便便出來,所以後來我就改吃一顆囉!!給大家做個參考!

 

試用 

想看更多長新生技CHS鳳梨酵素加強版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