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6-07-24
  • 2804

[保養]Macy晶亮緊緻賦活眼膜-驅暗、緊緻、舒緩、再造眼周光彩          

試用 試用

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是給人的第一印象,所以炯炯有神的雙眼是必要的,加上眼周特別脆弱也是最容易顯露出年紀的,因此眼部保養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真的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哈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acy晶亮緊緻賦活眼膜!
一盒是五片裝,包裝風格我很喜歡,紫色系還有蝴蝶耶!跟他的獨特蝶型剪裁相呼應,也跟我剛換好的紫色床單好搭!哈哈!

試用   試用

◇七大功效,打造靚眼奇蹟
抗痕,撫紋,褪暗,潤白,保濕,修護,活膚
◇三大眼周問題,有效改善
1. 驅暗提亮 2. 緊緻活膚 3. 舒緩修護
◇獨特蝶型剪裁,全面包覆眼周


了解完成份,就開始來使用吧!

試用 試用

輕‧透‧薄 採用隱形天絲眼膜布,蝶型設計,環保植物纖維材質,不造成環境負擔。觸感如絲綢般輕柔,更具有極佳鎖水性。緊貼眼下、眼尾肌膚,使精華液均勻分布,可將精華液在15分鐘內高效滲入肌膚深層,讓您的雙眼享受完整的養護。
敷上15分鐘,立即舒緩累積8小時的眼周肌膚疲勞!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後,不僅眼週明顯透亮水潤而且雙眼晶亮有神,加倍好氣色,有效減輕視覺年齡!保濕度非常好,水潤彈力度也好棒,非常好用的ㄧ款眼膜!眼睛還有挖孔設計,服貼度也非常好,敷上後根本可以好好小睡片刻阿!

想要驅暗、緊緻、舒緩、再造眼周光彩嗎?macy晶亮緊緻賦活眼膜ㄧ定是最佳選項之一!讓我們一起為美麗而努力吧!

試用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萱婷。Kira愛分享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http://www.facebook.com/kira.happy.share
也可以找我聊聊天唷!

想看更多macy晶亮緊緻賦活眼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0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萱婷。Kira愛分享
試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