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張小就
  • 2016-07-23
  • 1546

試用。Dolphinus海洋修護霜          

這次參加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試用活動。
雖然我以往參加也寫了很多試用心得的文章,不過還是第一次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活動呢!原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試用產品種類更多種,從吃的、擦的、用的什麼都有!神奇到簡直像一間小百貨公司呢! 哈~
也多虧試用過後也能向別人介紹或推薦哪一款產品好不好用!
而這第一次的女人知道試用大隊試用活動就獻給了Dolphinus海洋修護霜
收到這款Dolphinus海洋修護霜,覺得重量很實在!一打開來看,哇~~~

試用
 

好高級的感覺唷!!  就是高大上!

 
試用
整個外殼的包裝就是很尊絕不凡啊~~~ 心想應該是很熟齡肌適用的吧!或者是貴婦使用~  (原來我也來到這個年紀了啊….)

試用
 

外盒的側面也有清楚的中文說明,雖然是韓國商品,也不會讓你霧煞煞~

試用
 

知名韓方保養品「后」旗下團隊與forever整形外科醫師共同研發的海洋修護霜,容量有50ml。

 
試用

一打開就看得到一隻Dolphin!!海豚~~~~

試用 

盒子展開後是這樣的 


試用 

然後就看得到這罐Dolphinus海洋修護霜,歲月靜好地躺在盒內。
 
是不是看起來很高級!!! 
 

這款Dolphinus海洋修護霜可以淨化毛孔達到緊實細紋,還可以鎖水保濕、緊緻肌膚,也因此可以防止脫皮、修護肌膚。


 試用
 
圓圓的外身,看起來也很可愛討喜呢~


試用
 試用
而且還附一支小挖匙,很貼心啊~!!!
大家都知道保養品最怕跟空氣接觸太久而氧化變質,所以每次使用試用小挖匙挖取適當的使用量就可以,然後趕快蓋上蓋子!


 試用


質地看起來是很滋養的乳霜質地,我想應該也很適合我親愛的母親大人使用吧!
 
接下來就迫不及待的來試用看看囉~


 試用


使用起來雖然是營養的乳霜質地,但推起來非常好推勻,並不會臉上東一塊西一塊的推不勻,而且感覺有提亮膚色,讓肌膚亮白有光澤,也沒有刺鼻的酒精味、化學香味,保水度也相當足夠,冷氣房吹下來也可以很有凍桃,不會臉頰乾乾的又脫皮,保濕度真的很好!
 
想看更多Dolphinus海洋修護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