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oodo
  • 2016-07-26
  • 1579

[體驗] YouDo法國蝸牛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          

試用 

我的肌膚是乾性的,很年輕開始冬天就一定要使用乳霜產品,不然皮膚會很乾燥,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現在連夏天的晚上都會選擇使用較清爽的乳霜囉!那我在選擇乳霜上面,其實也是比較喜歡不要太厚重太油,高保濕的乳霜是我首選,最重要的是滋潤但不致痘。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ouDo法國蝸牛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

 

我自己平時也在使用他牌的蝸牛黏液精華乳,所以對這款蝸牛黏液水凝乳非常有興趣。

 

試用   

先來介紹YouDo法國蝸牛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成分

蝸牛原液萃取:添加西班牙特選培育的白玉蝸牛黏液,含有高濃度蝸牛醣蛋白複合物HAGS,是高效保濕成分,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修護受損肌膚,撫平細紋,抗皺、抗痘。

三分子玻尿酸:日本獨特三分子玻尿酸,屬水溶性保濕成分,是很好的保濕劑。

高分子玻尿酸」於皮膚表面形成薄膜,吸水保濕

中分子玻尿酸」延緩肌膚老化

小分子玻尿酸」舒緩肌膚乾燥

棕櫚酸維他命:加強保濕,強化肌膚水嫩

摩洛哥堅果油:富含維他命E、胡蘿蔔素、角鯊烯、及大量不飽和脂肪酸,能柔化肌膚,調理黯沈,恢復肌膚光澤與彈性。

依蘭花精油:舒緩肌膚不適感。

醋酸鹽維他命E:增強肌膚防禦力。

 

試用 

外包裝是藍綠色漸層,很舒服的感覺

 

試用

 

罐子是以白色為底印上銀色字體、LOGO

 

試用

我覺得頗有質感~

 

 

 

試用

 

蓋子打開裡面還有一個塑膠蓋隔絕空氣,忘記拍了

 

 

試用 

乳霜本身,乳體是源自法國,很綿密

 

試用

實際試用在臉上囉!這是上完化妝水、美白精華液後的皮膚

 

 

 

試用

把乳霜分五區輕點在臉上

 

 

試用

輕輕推開按摩吸收,吸收度很好!在推開時,可以感受到乳霜的綿密,帶著淡淡的花香,這個味道很典雅!

 

 

 

試用

不會很厚重,一下子就都吸收了!吸收完臉上也不會泛油光什麼的!試用到現在為止,每天晚上使用也沒有害我長痘痘,如果吹冷氣到早上,臉也不會乾乾不舒服!我很喜歡綿密乳霜的感覺,感覺特別細緻容易吸收!

 

 

 

試用  

想看更多YouDo法國蝸牛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