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egan
  • 2016-07-04
  • 3737

妍美會專利柚子籽速之酵元素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妍美會專利柚子籽速之酵元素膠囊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看看 妍美會專利柚子籽速之酵元素膠囊  外包裝是不是很有質感阿!!

看起來感覺很舒服呢!!

我們來看看 妍美會專利柚子籽速之酵元素膠囊  他有哪些成分吧!!

裡面除了有柚子籽還有53種蔬果醱酵物 苦橙萃取物 番瀉葉萃取物等等!!

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使排便順暢喔!!

另外要特別注意的是:

1.兒童 孕婦 哺餵母乳 老年人及有心血管疾病者不能食用喔!!

2.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喔!!

3.有使用藥物者 在使用 妍美會專利柚子籽速之酵元素膠囊   前要先詢問醫療人員喔!!

4.妍美會專利柚子籽速之酵元素膠囊   含有番瀉苷0.5克 每天最多食用一顆 不宜過量唷!!

試用


試用


試用

來看看 妍美會專利柚子籽速之酵元素膠囊  內包裝

是橘色膠囊

一共有三片 一片十顆

可以吃一個月喔!!

準備來試吃看看有沒有什麼味道  打開的時候並沒有聞到什麼其他的味道 也許是因為膠囊的關係吧!!

食用方法要搭配冷溫開水食用 飯前飯後皆可以喔!!

記得每日只能吃一粒喔!!

注意事項那邊第四點已經很清楚的寫出來   若是本身有在服用藥物的人記得要先詢問醫療人員是否可以使用!

試用

想看更多妍美?專利柚子籽速?酵元素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5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