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家芳
  • 2016-07-06
  • 3455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酵素酵素錠          

這一次體驗的是『美酵素-酵素錠』

現在的人面對精緻美食佳餚都擋不住它的吸引力,所以都容易飲食過度,在加上生活上的壓力、工作熬夜等食物加工等…

變的消化系統不好、新陳代謝變差、排便不順引起讓人困擾的便秘,造成皮膚不好及身體負擔過高,真的是超困擾ㄉ..

而這次體驗的『美酵素-酵素錠』內含稀有珍貴之酵素,並有多種可食用天然植物纖維, 加上多種乳酸菌及果寡糖 ,改變菌叢生態,幫助消化、促進腸道蠕動及促進新陳代謝喔!

 

美酵素-酵素錠 商品特色:

天然植物纖維及植物綜合酵素
含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含乳酸菌及寡糖
使排便順暢

萃取數種純天然植物纖維,針對維持消化道機能之加強配方
植物綜合酵素(澱粉、脂肪、蛋白質分解酵素)成分 + 
乳酸菌(比非德氏菌、嗜酸乳桿菌、保加亞乳桿菌、酪酸乳桿菌)
乳酸菌:改變腸內菌叢生態、調節生理機能
食物纖維:使排便順暢
食物分解酵素:促進新陳代謝

試用試用

更詳細的介紹可以到此網址觀看http://www.lilycoco.com.tw/index.php/about 

 

因為我本身就很容易便秘排便不順而造成身體覺得不舒服很沉重

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差….

這一次要來體驗美酵素-酵素錠的《酵》果

試用試用

 

 

美酵素 酵素錠的包裝完整營養標示、成分、內容量、食用方式、保存方法、注意事項、有效期限都標示的很詳細~真的很棒耶!!

因為有些營養食品標示有時都不太完整,所以購買時一定都要很注意看喔!!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安全的密封包裝層層保護,紙盒打開後有模護住,還有一個塑膠模緊實蓋住,裡面還有塑膠模及一包乾燥劑包護著真的是貼心又衛生的概念…

接下來就是要來試試看~酵素錠的《酵》果囉!!

試用試用

一打開就聞到不知道是蔬菜或草的味道,但個人並不覺得難聞…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這款酵素錠植物綜合酵素味道的..呵呵呵…… ^____^

 

它是建議成人每日4錠,於餐後或睡前以開水食用食用後請適量增加水分攝取(一日2000cc~3000cc)。

而我是每天餐後先吃2顆,它小小顆的也不怕說不太會吞會卡在喉嚨吞的時候也沒什麼苦苦ㄉ味道..

 

連續吃了幾天之後的感覺,發現排便有順一點,新陳代謝也變得比較好~~

試用試用

心情也變得比較愉快,因為不便祕了咩,身體也變輕囉~ 呵呵

個人體驗後的感覺很不錯,所以推薦給大家認識「美酵素酵素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酵素酵素錠

 

想看更多美酵素酵素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