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雅飛
  • 2014-01-02
  • 3679

淨美妍瞬效精純露          

感謝女人知己與淨美妍給予體驗 瞬效精純露的機會!
試用
第一次使用安瓶式的精華露,怕弄壞瓶子,還研究了一下開瓶的方法,最後還是成功裝好了。
最近太冷了,稍一不注意,臉上就乾燥到脫皮,冬天真的很需要保濕,淨美妍瞬效精純露是否能幫助到我呢?

為何名稱不叫瞬效安瓶呢?
在張老師布落格看到的----因為「安瓶」是醫療用語,禁止使用於保養品上,於是只能用高濃度精華液萃取液之類的名稱。

試用

瓶子是採用1200度高溫燒製的Vial瓶,有極佳的阻隔性及耐化學性,可維持有效成分的活性與效果。
管身是軟的,按壓管身就能擠出瞬效精純露。

主成分:胎盤萃取、聚合麩酸、鎖水保濕因子、小分子玻尿酸、植物性天然氨基酸濕潤劑、法國玫瑰萃取、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功能:提升肌膚活力、改善暗沉、達到緊實與嫩白

用法:化妝水後,約5~6滴塗抹

1支6ml,正品一盒有5支

無色透明液體,滴在手上滑滑的感覺,第一次使用過程中感到有什麼在滲透進入肌膚,有點小麻又像按摩一樣,本來洗完臉乾燥緊繃的狀態就漸漸消失了,臉變軟軟嫩嫩,像嬰兒般Q彈,有水潤光澤,鼻頭出油量也減少,後續沒有再擦任何保養品,經過一個小時臉也沒有乾燥喔,大心!

↓大張的是使用後的照片,右下角是使用前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