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06-17
  • 1515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試用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超愛敷面膜的我又有新面膜可以體驗啦😘!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的主要功效是能修護肌膚、緊緻毛孔、抗老化,幫助肌膚維持彈力淨白的好氣色。是一款能用來妝前急救的面膜,就是臨時有重要約會趕快拿出來敷一敷,就能馬上改善妳肌膚問題,讓妳水噹噹的出門😍。

試用

試用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外包裝有隻大蝸牛🐌,超好辨識的。

試用

試用

打開來是上面那樣☝️,它是一款三層面膜,使用的是超導入神隱輕絲膜,超薄超服貼,能貼合各種臉型,不怕臉部有邊邊角角沒敷到面膜了。

試用

先把點點那層珍珠膜撕下,藍色那層PP膜朝外,然後對準臉部大概位置後,才把藍色那層撕開,千萬別太興奮上下兩層都先撕下,因為它蠶絲膜超薄透的,到時會不好打開放到臉上,反而不小心把面膜用破😂。蝸牛保濕抗皺面膜包裝袋裡頭還剩下很多精華液,可以拿來用在脖子和其它肌膚上😘。

試用

試用

有沒有看到,超服貼的,而且好薄透❤️❤️

試用

試用

敷完以後肌膚感覺明亮有光澤,而且臉真的馬上有緊緻感,不知道是不是添加蝸牛萃取的功效,毛孔也變小了,難怪能拿來作妝前急救面膜😊。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就如它所說的能改善暗沉、緊緻毛孔,而且是馬上有感,防止肌膚老化就需要持續敷才能感受的到。這款面膜深得我心,而且三層設計,我覺得還蠻特別有趣😁。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