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miko
  • 2016-06-20
  • 2264

CP值超高便利的防曬噴霧          

 

試用

好用到不行的防曬噴霧~KK我超愛的~尤其夏天到了可怕的陽光紫外線

可是會造就黑美人~OH NO~不過話說一白遮三醜~怎麼可以讓自己一到夏天就黑掉了呢!!?

接下來我要分享這款!!CP值超高又攜帶式方便的防曬噴霧唷!!一起來瞧瞧囉~

化妝後也可以使用的防曬噴霧唷!!真的好用到沒話說~

 

試用

將將將~就是這款!!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我查了一下原來這款EILEEN GRACE 妍霓絲可是在台灣默默經營5年的用心好品牌唷!!

在全省的屈臣氏 康是美等等都可以買的要唷!!

<<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180ML>>

市售唯一4顆防護星星認證針對豔陽設計,高達SPF50有效阻斷紫外線,預防曬黑非常適合在炙熱的夏天使用(天呀!!真的CP值好高)

試用

我只能說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好用到我自己都愛上嚕!!每到夏天說真的防曬就是消耗品!!

每次我都用會庫存許多的防曬!!!但防曬眾多~說真的有時買到較黏膩感的防曬,擦過一次就不會想在用~

這款到目前為止清爽度非常棒~~不黏膩!!防曬數又高~加上是噴霧的設計!!用起來真的方便許多!!

有了它!!出門再也不怕曬~

試用

你瞧瞧~噴霧式的防曬真的很棒!!重點你看好像一團在那裡~但輕輕的推開很快就吸收唷!!

而且這款噴霧防曬還有淡淡的清香味~超愛這味道!!

試用

裡頭成分含有潤色因子噴上後肌膚看起來透亮白皙提升肌膚明亮度

而且還能防水,喜歡去海邊或踏青這款真的很適合唷!!

我的海邊游~就靠它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