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oco
  • 2016-06-11
  • 2820

【美妝體驗-防曬噴霧】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180ml超大容量,可倒噴連背後也噴灑到了~不必再求人啦!全身均適用~不用再分臉部&身體類的防曬產品,ㄧ瓶搞定!          

【美妝體驗-防曬噴霧】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180ml超大容量,可倒噴連背後也噴灑到了~不必再求人啦!全身均適用~不用再分臉部&身體類的防曬產品,ㄧ瓶搞定!

 

我覺得今年的夏天比歷年來得艷熱耶!都還沒到七八月的酷熱時間,就已經熱到不行~防曬工作真的很重要啊!以前有過不好的曬傷經驗,真的有給他嚇到,現在都碼乖乖擦防曬。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

高防曬係數SPF50防曬噴霧,設計180ml超大容量,可以很盡情且不手軟的給它噴下去。

試用 

以前買的防曬乳大部分都是50~100 ml容量不等,妍霓絲防曬噴霧不僅防曬係數高且容量也超豪邁,不只網路買的到、全省屈臣氏也買的到,想必今年的防曬銷售界的扛壩子非他莫屬了。

試用 

廠商在外盒上面直接印上了產品的成分以及使用方式等等。

像是睡蓮萃取成分可以給予肌膚加強保濕的效果;矢車菊成分則可舒緩肌膚;橄欖葉萃取能保護肌膚提升防禦力。

集結保濕還有有冰鎮降溫功能的防曬噴霧根本是全方位的天王級產品啊!

 試用
試用

使用方式則參考下列的圖示說明,簡單易懂~倒著噴是妍霓絲防曬噴霧的亮點之ㄧ呢~

臉與身體都可以使用,需距離15公分以上,依照下圖的20公分見議使用就可以囉!

 試用
試用

動心得連結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7sMfx97rKU&feature=youtu.be

打開外盒有驚喜~掃QRcode 進入驗證畫面

試用
試用

輸入刮開後的驗證碼
試用

出現恭喜您驗證成功,就代表我拿到的是百分百的原廠正貨絕非假貨,是不是很令人安心呢~~
試用 

接下來就是使用時間啦~先搖ㄧ搖,讓瓶內的防曬液可以更充份均勻地混合,防曬效果更佳 

搖晃均勻後噴灑於手部肌膚上,稍微近噴就會產生白色的狀態,這時候別擔心~直接以手部推勻,防曬噴霧很快就能推勻開來並且被肌膚吸收,完全不黏膩非常清爽

試用
試用 

夏天就是要穿短褲出門才夠涼快啊!但是~已經夠黑了,防曬還是要作足啊!不然變成木炭阿姨之後~會被誤認是瑪麗亞吧~XD 

試用

不論是正噴或是倒著噴都很輕鬆,尤其是倒著噴的時候完全不會有噴不出來的情形,ㄧ整個就是完全不浪費的概念,360度皆可噴,清清涼涼又帶點淡淡芳香味的SPF50防曬噴霧,粉末細緻不黏膩還有冰鎮降溫功能,更厲害的是防潑水功能運動戶外可用,游泳也可以噴喔!

 試用

臉部肌膚也適用,不用再另外購買臉部專用的防曬產品啦!唯使用在臉上時,請噴在手心上再擦到臉上,不可直接噴喔~要是誤觸眼睛可就不好了。

妍霓絲默默經營五年的台灣用心好品牌,用心只為給消費者最好最優質的產品,上網查了他們家的價格真的算是親民的喔~祝他們業績長紅啦!


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a1HMsUx8E

 

想看更多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