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6-05-24
  • 2000

「女人知己」♥ 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溫和去角質 X 亮白煥膚 ♥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
試用
這是首次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獲得試用的機會,產品為《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
大家都知道擦再好的保養品,如果沒有定期做去角質的動作,皮膚一樣還是吸收不到保養品,無法有顯著的保養成效。
去角質的產品,除了大家常使用的去角質凝膠、凝露、凝霜,像《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這種片狀式的較少見,不過使用起來更方便。

《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
試用
打開外盒,裡面有3片裝。
試用

產品外盒與產品包裝袋上面都有清楚的生產日期&有效日期、成份、使用說明等…。
試用

《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主要除了去角質,也有溫和煥膚、均勻膚色、毛孔緊緻、去除暗沉的效果。
試用

含有去角質的保養品,避免天天使用,建議一週使用二到三次為宜。


試用

打開袋子,可以看到袋內有蠻多的精華液,就很像面膜的包裝方式。

試用

煥亮膜兩面是不同的材質,一面是網狀材質如下圖,貼心設計可將手指放進煥亮膜裡,方便擦拭。

試用

洗完臉之後,先使用網面這一面輕輕按壓於皮膚,順著紋理輕拭;煥膚膜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還蠻好聞的,聞起來清新、不刺鼻。
試用

試用

另一面則是100%純棉絨面(面積較大),格紋狀,使用方式一樣輕輕按壓於臉部,由內朝外按摩,皮膚吸收精華液之後用手輕拍,加強吸收。
試用

煥亮膜使用起來有點涼涼的感覺,利用先輕壓的動作也可以將煥亮膜所吸取的精華液釋出於肌膚,精華液質地帶點微稠感但不會黏膩,滋潤度還蠻不錯的,不會覺得皮膚變乾,我甚至使用完這片煥膚膜就完成基礎保養動作,沒有再擦任何保濕保養品,不會覺得臉乾。

試用

使用完之後,除了皮膚看起來更透亮,摸起來也更為柔嫩,原本偏蠟黃的膚色改善很多。

試用


使用前後對照:
試用

已經將這三片煥膚膜用完了,皮膚完全沒有出現過敏的情形,而且也沒長痘痘,亦無去角質後常會出現的泛紅。
它除了能幫我快速完成「去角質」的工作,也讓我同時完成基礎保養,常常跟時間賽跑的媽媽們超適合用這個!當然如果皮膚乾性的人可以再擦點乳液或乳霜加強滋潤,但是以我中性膚質而言,我覺得它的保濕力足夠了,很喜歡它帶來的效果。
試用

想看更多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同步發表於FG TOP 100 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10574/posts/233683-%E3%80%8C%E5%A5%B3%E4%BA%BA%E7%9F%A5%E5%B7%B1%E3%80%8D%E2%99%A5-%E5%BE%A1%E6%B3%A5%E5%9D%8A%E5%8E%BB%E8%A7%92%E8%B3%AA%E7%85%A5%E4%BA%AE%E8%86%9C%E2%86%92%E6%BA%AB%E5%92%8C%E5%8E%BB%E8%A7%92%E8%B3%AA-x-%E4%BA%AE%E7%99%BD%E7%85%A5%E8%86%9A-%E2%99%A5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