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ancyTao
  • 2016-05-16
  • 4581

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 在女人知己網站公開在招募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整個是很大心毫不猶豫給它點下去報名啊!還真的很lukcy得到這次的試用機會啊!當然廠商也很大方的給正品來給我使用啊!

試用

 

先來看看官方完整的介紹吧! 蝸牛黏液 Snail Secretion Filtrate 蝸牛黏液含有豐富精華物質,恢復肌膚彈性與年輕。用於青春痘、肌膚,修護效力強。 功 效: 添加多種植物精萃、植物精油,可改善油脂分泌,能徹底深入毛孔,植物配方,溫和 低刺激,預防面皰粉刺,達到全面調理功效,使肌膚維持年輕健康、彈嫩光滑,輕鬆 跟痘痘說掰掰。

特別添加: 水楊酸能幫助肌膚老舊角質代謝,水楊酸為油溶性,更能深入毛細孔,能夠達到細緻 肌膚效果。 使用方法: 清潔肌膚後,基礎保養完取適量塗抹臉部,以指腹輕柔按摩至肌膚吸收為止。 適用膚質:油性肌膚、青春痘肌膚適用 用 途:軟化角質、面皰預防 注意事項: 1.使用前請閱讀使用方法。 2.若肌膚產生異狀,請立即停止使用。 3.3歲以下嬰幼兒不得使用。 4.僅供外用,避免接觸眼睛及孩子誤食。 保存方法:請勿置於高溫及陽光直射之處。 容 量:30ml 許可證字號:衛部粧製字第006698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80199號 本產品已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當時在報名前看到高效抗痘凝膠就已經雙眼已經成心心眼啦!我最愛找有關於抗痘凝膠/保養品了!誰讓我是個混合偏油的肌膚呢!從青春期至今,痘痘還真沒少過啊!有抗痘產品出現,很難不吸引我的目光啊!AMIINO 在這支裡添加了蝸牛黏液啊!這真的超夯的啊!之前在美容雜誌介紹到韓國現在流行蝸牛黏液來保養臉,真想有天可以試用看看啊!這下真的實現啦!❤️

來看看它的外包裝吧!簡單明瞭的綠色外盒,上面還有一隻可愛的蝸牛啊!外盒的產品介紹、公司、保存期限都很明顯啊!

 

試用

內盒包裝也做得很徹底啊!可以讓瓶身安全平穩的在盒內!

試用

 

 

再來就是它的正身了,很漂亮的透明瓶身、壓頭造型!重點它內部沒有ㄧ支塑膠管,還能壓出抗痘凝膠來啊!底下的又能很明顯看出用了多少啊!頭一次遇到這樣子的設計啊!瓶底還有打上製造&保存日期,這真的外盒丟了也不擔心有效期限啊!

試用

 

試用

再來就是我使用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的效果啦!像前面說過我是個混合油性肌+愛長痘痘!更厲害的是~~這次我的痘痘不會害羞躲起來,讓我大方試擦抗痘凝膠啊!(因為以前只要約診去皮膚科看痘痘,看診當天決定看不到最惱人痘痘啊!)其實收到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時,正好是MC來前ㄧ星期,痘痘正是亂長的時候啊! 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擠出來是很淡黃色透明凝膠啊!有淡淡的植物精油味啊!很好聞啊!擦在臉上時,有“涼涼”的感覺,非常清爽鎮定效果啊!

試用

像我最近長了一顆好久好久沒出現的大型痘痘,超級疼痛的啊!當晚擦了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隔天疼痛減半啊!我連痘疤也也給它擦上去。有明顯的癒合效果啊!然後~本人非常實驗精神的(大誤)是不小心把凝膠擦在破掉留著組織液的痘痘上啊!只有“啊”了一聲ooxx消音的後,發現那下刺痛一過去,就沒刺痛感,在擦完整臉痘痘後,再把剩下啊的真的不怕死再擦再破掉的痘痘上,發現一點刺痛感都沒有了,連組織液也沒再流出了!欸!這下讓我省下使用第三個痘痘貼來吸取了啊!原來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修復功能這麼強大啊!(但我還是要說,擦在痘痘傷口上,是誤打誤撞的,姐姐有練過膽,請不要冒然跟風啊!)

試用

 

試用

附上下巴的使用前後照啊!這部位真的可以代表其他部位的痘痘啦!長得多,還易泛紅!最容易看得出效果啦!想要直接下手買第二瓶庫存啦!真的是油性痘痘的救星啊!現在是我保養品區的座上客必需品呢!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